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5 20:01:47| 人氣4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演唱會 >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盼右盼 終於盼到星期四的到來!!!

因為星期四晚上學校有辦迎新演唱會!!!  >ˇ<

來演唱的歌手有 :

蔡健雅 林宥嘉 柯有倫 TANK 周定偉   劉力揚 孫碧娜 OLIVIA然我都不是他們的粉絲

但是可以聽他們唱歌 聽他們的歌聲

我說什麼也得要參加的阿!!!  (抱歉 我是個愛歌成痴的傢伙.........)

晚上六點開始入場 七點開始

我和朋友們先去吃飯

六點時準時入場

卻等到七點才開始 (廢話!!!不是說七點才開始的嗎?!)

不過我們佔到了一個不錯的位子 還蠻前面的!!!

等待期間

有學校的熱舞社和熱音社表演

七點一到

聽完校長說的廢話和他唱的歌之後

第一個出場的歌手是OLIVIA

她帶來三首basanoba的歌曲

歌聲不錯聽 (如果沒有人在一旁鬼吼鬼叫的話.........)

再來是 TANK

唱了兩首抒情歌和一首快歌

當他走到伸展台時

有很多隻手伸到他面前想跟他握手

我朋友們都有樣學樣的照做

雖然我們排在蠻前面的位子

但是不論他們的手伸得多長

TANK的手也只能握到第一排的手而已

結果聽了一個晚上

什麼人的手都沒握到...........

接著是金曲歌后---蔡健雅!!!

唱歌超好聽的!!!

不愧是金曲歌后阿!!!

唱個就是那麼的有感情!!!

她也有帶來他的新歌---(如果遇見他)

金曲歌后唱完之後

出場的是可愛的孫碧娜!!!

她一出場前面的浪漫氣氛都被帶Hight了!!!

(因為前幾個歌手大部分都唱慢歌!!!)

她的歌聲吸引了我 不論是飆高音還唱低音都難不倒她

加上她很容易就能帶動現場氣氛

所以整場都超Hight的!!!

休息下讓贊助商YAMAHA打個廣告帶個活動

就換到內地歌手劉力揚出場

老實說 我對她的印象不是很深

但還是有聽過她的名字

聽說好像是超偶出來的吧........(這我是聽別人說的.......)

最後三個歌手都是男生

分別是周定偉 柯有倫和林宥嘉

當周定偉一出場

我那些朋友想是瘋了似的大叫 (不過他們真的很喜歡周定偉吧!!!)

一直拍他的照片 雖然其他人的也有拍

但是拍的沒那麼多

柯有倫讓我感覺他很有親切感   不難相處

很容易跟人互動

有別我之前對他的冷酷印象

最後出場壓軸的是林宥嘉!!!

他還跟我們說他不喜歡當壓軸

因為每次當壓軸 就會有人跑掉

回頭一看

果真

人潮一點一低的在流失當中...........

這麼說他好像很可憐ㄟ..........

不過我有全程聽完喔!!!

整個演唱會結束比預定的還要晚快一個小時

差不多到晚上10點55分時我才到停車棚去牽車

因為還要載朋友回家加上又下了雨

所以回到家的時間就是11點30了!!!

(第一次這麼晚回家    也是第一次在雨中載人........)

弄一弄差不多12點了

第一次參加校園演唱會感覺還蠻不錯

超Hight的!!!

下次我一定會再參加!!!

台長: 藍天
人氣(40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大學生活一個月~~~

(悄悄話)
2009-11-16 22:21:10
(悄悄話)
2010-05-08 21:24: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