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2 20:51:53| 人氣2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之領域---酒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伊凡,這裡......真的是「除魔公會」嗎?」我不敢置信的問著在我身旁的伊凡。

「是阿!怎麼了嗎?」這回,換伊凡露出不解的神情看著我。

「那位什麼......為什麼它是間不起眼的「酒吧」呢?!」說真的,一開始伊凡說這間看似乏人問津、陳年已久、破爛不堪的地方是「除魔公會」時,我以為他在耍我,正想罵他幾句時,突然看見門上的信箱有著不起眼的「除魔公會」四個字,讓我遲疑了一下。

「哈!你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很正常的,因為你對「除魔公會」的了解只有差掉魔物而已。」伊凡笑著說。

「「除魔公會」之所以這麼不起眼,是為了避免魔物發現,就如同我先前所說的,現在在路上,隨時都可以碰到一個魔物,如果「除魔公會」像城堡那樣的豪華、醒目,那不就是告訴魔物說「敵人在這裡,趕快來打我們吧!」而且,就算公會裡的人再怎麼強,一大群的魔物同時攻擊,時間一久,大概也會不行的吧!」。

我仔細想,也對,如果「除魔公會」真的像我所想的那麼華麗、顯眼的話,那不就是自找苦吃嗎?

「幸好這附近有設「隱蔽結界」,魔物比較不容易發現這裡。」伊凡慶幸的說道。

「伊凡,可以進去了吧!」

「恩!走吧!」伊凡說著,伸出了手,推開了門,頭也不回的往裡面走。

我整理一下情緒,跟在他後面,進入了「除魔公會」。   <待續>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

台長: 藍天
人氣(2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編小說---魔之領域 |
此分類下一篇:魔之領域---除魔公會
此分類上一篇:魔之領域---除魔師的邀約

悠月
改錯字大師又來啦!
<那位什麼>-為
有進步,比上一篇少錯了一個字,
再加油喔!
「敵人在這裡,趕快來打我們吧!」
這句好笑
2009-03-25 19:19:32
版主回應
你看 這次我有注意ㄌ八(給我拍拍手ㄅ)
我會加油ㄉ
2009-03-25 19:4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