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6 13:28:22| 人氣4,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園!娃莉斯美學-晶鑽微雕體驗價^^899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晶鑽微雕體驗價899!!! 真的是便宜又貴婦級享受


晶鑽微雕原理與作用
當角質層隨著年齡增長而代謝速度變慢時,容易形成老化角質的堆積。
此時,皮膚開始失去光澤,變得粗糙暗沉,甚至連保養品的吸收都會大打折扣!因此,要讓肌膚重拾透亮膚色,老廢角質的去除可以說是首要的工作。皮膚有沒有好臉色?是否顯露老態?皮膚的角質層是關鍵所在。皮膚的角質層是人體對外的第一道防線,除了平日的保護功能外,更是保持水分不可缺少的好幫手。 
.
角質層大約以23~27天為一個週期,不斷的進行更新。
當角質層隨著年齡增長而代謝速度變慢,容易形成老化角質的堆積,皮膚開始失去光澤,且變得粗糙暗沉,細紋也隨之而來,甚至對保養品的吸收力都會變差!因此,想要讓肌膚重拾好臉色,切切實實做好去角可以說是首要的工作。   
.
去角質的方法目前可分成物理性及化學性兩大類。
醫學美容界中最新的晶鑽微雕術,即是一種物理性的去角質方法。

晶鑽微雕術是利用世界專的晶鑽微雕管,上頭鑲嵌有微細晶鑽顆粒,藉由磨擦的方式並配合機器本身可調整的真空吸引強度,將表皮淺淺的磨掉一層,達到皮膚更新的作用,來去除表淺的老化角質,達到加速角質更新的目的。表淺性的效果相當快速,皮膚在操作後會立即呈現細滑的觸感,因此患者的滿意度及接受度相當高。
.
晶鑽微雕是非侵入性,淺層的物理性磨皮治療

藉由吸力大小與雕管不同的粗細顆粒來控制深淺度,操作時不具刺激性,術後照顧也很方便。
由於以專利晶鑽微雕管取代舊式微晶磨皮的氧化鋁顆
粒,做時不會
有晶體飛散與殘留的問題,使整個過程絕對安全、沒有任何副作用。

桃園美容身體護理美學工作室之晶鑽微雕初體驗899

長這麼大從來不知道晶鑽微雕可以改善我 肌膚暗沉、蠟黃皮膚不均等等...

聽了朋友說不用花大錢做微整~這個就可以了^^

它可以幫助你的肌膚去角質、刺激真皮再生、增加肌膚彈性、重現透明光澤,非常安全

託了我朋友的福 才有這個機會去體驗一番

朋友也大力推薦這位美容師的厲害

而我也是親眼見證美容師水嫩嫩又健康的皮膚!

至今經過那位美容師的調養又恢復以前美美的膚質了喔

正在卸妝洗臉的我



美容師一開始先幫我做做基本的卸妝洗臉按摩

評估了我的膚質後使用了他們家高級的保養品fastuer

在透過美容師的巧手進行!這可是我還沒做晶鑽微雕得臉唷^^

美容師很細心親切說明我的膚質!讓我更了解我到底需求的是什麼

經過了許多程訓(有些就不PO說明嚕---

重點就來嚕!!晶鑽微雕

感覺就是把我皮膚所以髒汙角質都吸乾淨!!

舒服也不痛







在來就是敷臉嚕^^你看美容師一點都不小氣!厚厚的面膜就這樣給我膚下去了^^!

說真的!這產品的面膜真得很貴說^^美容失真的太讚了喔!



等待了30分鐘吧

終於可以把面膜去除囉



好不容易花了90分鐘完成囉!

對沒做過晶鑽微雕的我來說 這次的體驗很特別

包含全臉及頸部按摩讓我更舒服而且整各!肌膚暗沉!蠟黃都不見了

整個皮膚就是水亮亮又嫩嫩低!效果真的不是

http://tw.serviceplus.yahoo.com/item/detail/000014880475

預約專線TEL: 03-335-6777

手機:0970-023684











 

台長: 小花小花
人氣(4,1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容美體 |
此分類上一篇:減肥非專科 只要是醫師就可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