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0 11:12:57| 人氣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遺落在幕原(20 of 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什麼怎麼回事?」タケル靠在門板上,無力地呼出一口氣。

在他再三發誓,絕不會趁他們不在對ヤマト不軌之後,好不容易才把キイチ和リュウ那兩盞五百燭光的大電燈泡給送走。

呼~~好累。

尤其在聽到ヤマト以下的白痴發言時,更是累到最高點。

「你說你喜歡我?キイチ和リュウ也說他們喜歡我,今天是愚人節嗎?怎麼你們都拿我尋開心?」

「今天不是愚人節,也沒人拿你尋開心。」タケル朝天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我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在跟你告白耶!你給我認真一點,不要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為什麼?」太突然了,他完全無法進入狀況。

「同一個問題,你要問幾次啊?」タケル耐著性子解釋:「就像リュウ說的,沒有為什麼,喜歡就是喜歡嘛!我不知道他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不過我想應該跟我一樣,都是在幕原的時候就被你吸引了吧!」

「可你不是喜歡ユリ嗎?」

「這我不能否認。」是他的錯覺嗎?ヤマト好像在嘟嘴,而且那語氣酸得……好似在跟他翻舊帳?拉住拼命想要上揚的嘴角,タケル淡淡地說:「我是喜歡她,喜歡她專注看你的表情、喜歡她總是偷偷追逐著你的眼神、喜歡她喜歡你卻不敢告訴你的倔強,我心疼她,就像心疼我自已。」

「可是……」可是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嘛!突然被告白,而且還是被男生告白,他連作夢都沒想過這種事,一時之間不知道該作何反應,也是人之常情吧!

「這件事以後再說,你只要記得我喜歡你就行了。」不忍心看他那麼傷腦筋的表情,他是來照顧他的,可不是來帶給他煩惱的。「一切有我,你什麼都不用擔心,別忘了,我可是你最佳的救援投手。」

「那你也不必……」一想起タケル幹的好事,ヤマト覺得自已臉上的溫度又往上爬升了幾度,管不住自已的視線一直往他的嘴唇飄去。「萬一……萬一……」

「放心吧!我又沒有把舌頭伸進去,只輕輕地碰了一下,不會傳染的。」

「舌……舌頭?」ヤマト的臉『唰!』地一下直紅到耳根。

好可愛呀!害羞的ヤマト。

「這次就先記在帳上,等你好了再還我。」タケル故意壓低音調,語帶曖昧地說:「所以你要趕快好起來,不然可要加利息的。」

「加什麼利息呀!沒一句正經的。」ヤマト扭過頭去不理他,不過聽他說得這麼有把握,總算是安心了一點。

好可愛好可愛!害羞的ヤマト好可愛!

愈是這樣,タケル愈想逗他:「可不是嗎?下次真要把舌頭伸進去了。」

「啊~~」ヤマト一邊尖叫著試圖蓋過他的聲音,一邊用力地捂住耳朵:「聽不見、聽不見、我什麼都聽不見!」

真的真的好可愛呀!

台長: 天使
人氣(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