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18:18:58|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遺落在幕原(21 of 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原來你才是那隻九命怪貓。」キイチ揚了揚手中的檢查報告。「嘴對嘴都傳染不到你,還平白無故讓你吃光了豆腐,ヤマト這回可真是虧大了。」

「開玩笑!這可是經過我精密的計算,既可以一親芳澤,又可以不被傳染。」得了便宜還賣乖,タケル一定不知道自已說的話有多討人厭。

「瞧這傢伙驕傲的。」リュウ握緊了拳頭,努力克制想一拳打掉他臉上那抹得意笑容的衝動,轉頭跟キイチ說:「怎麼辦?我好想扁他。」

「請,別客氣,有多大力扁多大力。」キイチ非但不幫タケル,反而在一旁搧風點火:「剛好這裡就是醫院,連叫救護車的時間都省了,多方便。」

「キイチ你沒義氣!」タケル氣急大喊。

「最沒義氣的是你吧!」キイチ也吼了回去。

「怎麼這麼說?我來,是為了把ヤマト毫髮無傷地帶出去,我怎麼可能讓自已有事?」タケル嘻笑怒罵的臉色一正:「就算要死,我也要比ヤマト晚一天死。」

「那你沒真的親到囉?」

「當然有啦!我們又不是在演戲,還搞借位那一套。」現場那麼多目擊者,還假得了嗎?「不是我說,ヤマト的觸感好好……」

「你這傢伙!」リュウ一把揪住他的領口,眼看拳頭就要落下——

キイチ忙拉住他:「那為什麼……」

「這還用說嗎?一定是我的愛感動了上天……」タケル又開始滔滔不絕。

「你們在聊什麼?」剛作完檢查的ヤマト,被他們的談話聲引了過來。

タケル一見他過來,馬上迎上前去:「檢查結果怎麼樣?」

「還不是老樣子。」ヤマト笑笑,注意力集中在キイチ手中的文件上:「報告出來啦?」

「嗯~~」

「怎麼樣?」ヤマト這才注意到他們的臉色一個比一個難看,機伶伶地打了一個寒顫:「該不會……」

「就跟你想的一樣。」キイチ低下頭,不敢看他的眼神。

リュウ面色凝重地補了一句:「真的很遺憾。」

「騙人……騙人的吧……」ヤマト轉向タケル,抓住他的手,氣急敗壞地說:「你說你不會有事的。」

「喂!你們不要嚇他啦!」驚訝於ヤマト的手瞬間流失的溫度,タケル也急了:「沒事啦!他們是故意逗你的,我真的一點事都沒有。」

ヤマト還是半信半疑:「真的嗎?」

「真的。」タケル拍拍他的手背,示意他別擔心:「キイチ,把報告給他看。」

「是真的,他沒騙你。」キイチ攤開報告:「檢查結果是陰性的,沒有受到感染。」

「陰性的……沒有受到感染……」ヤマト恍惚地喃喃自語:「太好了……」

「你這麼擔心我啊?我好高興喔!」タケル興奮地都要飛上天了。

「誰擔心你了?我只是……我只是……」ヤマト逞強地說:「我只是怕你就這麼死掉了,會去閻王老爺面前告狀,說是我害死你的。」

「擔心就說擔心嘛!幹嘛這麼不老實?」知道他臉皮薄,タケル偏去逗他:「還是坦率一點的ヤマト比較可愛。」

「我都說了沒有!」ヤマト別開臉:「既然沒事了,那你怎麼還在這裡?」

「當然是留下來照顧你啦!」

「我都說了我不需要!」ヤマト對著牆壁,不讓臉上的紅暈被任何人看見:「沒事就快回去,別在這裡浪費醫療資源。」

「有什麼關係?我也是誠實的納稅人啊!」攻擊是最好的防禦,タケル把矛頭指向別人:「話說回來,リュウ你怎麼還在這裡?演唱會不是早就結束了嗎?」

「真卑鄙!居然這樣轉移話題。」リュウ不滿地嘟嚷:「不好意思,我現在可是醫院的正式員工,舉凡馬桶不通、屋頂漏水、水龍頭壞掉,全部都是我在修的。」

「那キイチ呢?」

「這還用說嗎?」キイチ甩甩身上的白袍:「別看我這樣,我可是實習醫生。」

「我不管!如果一定要有正當的理由才能留下來的話,我就再親你一次。」說著,タケル已經伸手去抓ヤマト:「這次可不會再像上次那樣蜻蜓點水了。」

「休想!」ヤマト退了一大步,反射動作地捂住嘴巴,キイチ和リュウ一左一右地擋在他前面,表情之嚴肅兇狠,活像兩尊門神。

「哼!親不到你,我去親別人也行。」タケル轉身就要走:「反正只要能留下來,我豁出去了,管他男人女人,長得是圓是扁,我見一個親一個,就不相信這樣還不會感染。」

「好啦!怕了你了。」ヤマト拉住他:「你嚇我就夠了,別再去騷擾別人了。」

「你是捨不得我的吻給別人吧!」嘻皮笑臉。

「タケル!」

台長: 天使
人氣(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