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0 11:10:11|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遺落在幕原(19 of 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場驚天動地的大騷動之後,タケル總算是如願以償地留了下來。

「看不出來,你這小子還真敢,你不是一向很冷靜的嗎?」

「キイチ,你別誇他,他會得意忘形的。」

「他呀~~只要是跟ヤマト有關的事,就完全不知道冷靜為何物了。」

「リュウ,你再胡說八道,我叫護士把你趕出去。」

夜裡,ヤマト的病房熱鬧非凡。

因為タケル不但留了下來,還死皮賴臉地硬要跟ヤマト一間房,院方拗不過他的痴纏,只得答應他無理的要求。

(當然,タケル的明星光環,正好也適時地發揮了它的作用。)

這一來,キイチ正好假借探視老朋友之名,一天到晚往他房裡鑽,而リュウ則是堂而皇之地偷渡了進來。總之,一干閒雜人等,現在都在他房裡賴著不走。

「只是,再怎麼樣也不用去親一個男人吧!」話是這麼說沒錯啦!可ヤマト的滋味……一定很甜美吧!可惡!他也好想嚐嚐看呀!

「對呀對呀!雖說好朋友就是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可這代價會不會太大了點啊?」話是這麼說沒錯啦!可如果今天換作是他,說不定也會採取跟タケル一樣的行動,既可以留下來,又可以一親芳澤,太幸福了。

「你們有完沒完啊!」ヤマト瞪完了只會說風涼話的リュウ和キイチ,又忙著瞪在一旁抱著肚子偷笑的タケル:「笑什麼笑?都是你啦!沒事親我幹嘛?你看,現在誤會大了,這下子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幹嘛要洗?我所說的都是真的呀!」タケル收起笑容,認認真真地,望進ヤマト的眼眸最深處:「我已經決定了,要跟你同死共死。我活著,你就不可以死;你死了,我也絕不獨活。」

「欸~~」驚訝的只有ヤマト,其他兩人倒是一點都不意外的樣子。

「果然沒錯。」

「終於還是說出來了。」

本來就已經夠紊亂的腦袋,被他們的反應搞得更加迷糊了:「你們……你們在說什麼?」

「說什麼?說你這隻呆頭鵝!」リュウ深深地嘆了口氣,這麼遲頓的人,也算是世上少有了吧!不知道動物保護協會收不收?「人家都已經表現得這麼明顯了,還不懂?」

「什麼東西不懂?」ヤマト頭上一堆問號。

這下子輪到タケル嘆氣了:「不懂我喜歡你呀!笨蛋!」

「不只是他,還有我。」似乎是嫌ヤマト還不夠紊亂,キイチ再丟出一顆威力十足的炸彈:「而且,如果我猜得沒錯,リュウ,你也是吧!」

沒想到キイチ平日一副與世無爭的恬淡模樣,觀察力這麼敏銳。反正兩名情敵都已經公開表態了,也不差再多他一個人,而且如果隱忍不說的話,反而失去公平競爭的機會,他可不要輸在起跑點上,リュウ很乾脆地點頭。

「欸……欸??」ヤマト看看キイチ、再看看リュウ,眼睛愈睜愈大。

看樣子最重要的當事人終於聽懂了,真是可喜可賀呀!

「懂了吧!我們三個都喜歡你。」

「為什麼?我是男生耶!」驚訝完畢之後,ヤマト居然擺出一副就事論事的架勢:「而且,我說不定就快要死了耶!」

「沒有為什麼,喜歡就是喜歡囉!」リュウ還是那個調調。

「有我這個未來的名醫在,想死可沒那麼容易。」キイチ眼中射出銳利的光。

「所以,為了我們,你一定要活下去。」タケル真摯地握緊了他的手。

台長: 天使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