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20:23:24| 人氣5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遺落在幕原(18 of 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タケル,你……你……你作什麼?」在一屋子變成化石的人群裡面,還是經紀人先回過神來,急急忙忙想把他們拉開。

「別過來!」タケル一個轉身,順道把ヤマト藏到自已身後。「隨便接觸我們會有什麼後果,你應該很清楚才是。」

經紀人的手停在只有一寸之遙的地方,咬牙切齒地恨聲說道:「你瘋了你!你知道自已在幹什麼嗎?」

タケル可是自已的衣食父母呀!萬一……萬一有個什麼萬一,他怎麼跟公司交代?怎麼跟廣大的歌迷交代?怎麼跟身懷六甲的老婆交代?他的飯碗……他的房屋貸款還剩23年要繳……

「我當然知道,就是知道才這麼作的。」タケル再一個轉身,氣定神閒地對還在發呆的ヤマト說:「這下子,你再也趕不走我了。」

「你……你……我……我……」ヤマト掩著唇,不可置信地盯著眼前笑得一臉無辜的人,眼睛瞪得比牛鈴還大。

剛剛發生什麼事了?

他們不是好好地在說話嗎?

然後タケル說要看看他的臉。

然後他就把口罩拿了下來。

然後……然後……

然後タケル……タケル……

タケル吻了他?!

天吶~~

タケル好笑地看著他臉上瞬息萬變的表情:「別再你啊我的了,反正事情就是這樣,我現在就算想出去也出不去了,你還是認命一點,讓我留在你身邊吧!」

「什麼叫事情就是這樣?」停擺的思考迴路終於又開始運轉,ヤマト一把推開他:「你發什麼神經?再怎麼任性也該有個限度,怎麼可以拿生命開玩笑呢?」

「痛!」沒想到ヤマト力氣那麼大,タケル猝不及防地撞在牆上,吃痛地低喊了一聲。「你幹嘛那麼用力?想謀殺親夫啊?」

「你還有心情胡說八道?」ヤマト氣得臉都綠了,氣他這麼不愛惜自已、更氣他完全不考慮別人的立場。「因為你的任性,給大家帶來了多大的困擾,你知道嗎?」

順著他的視線望過去,只見經紀人一臉快要哭出來的可憐相,タケル不禁也覺得自已太衝動了,可他沒有後悔,只要能跟ヤマト在一起,就連生命都可以放棄了,何況那些虛名?

只是,辜負了支持他的歌迷,也連累了從出道就一直對他照顧有加的經紀人,這才是他真正過意不去的。

「對不起……」他知道這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的問題,可除了對不起,他也不知道還能再說些什麼了。

無奈地望著跟前深深低著頭,行九十度鞠躬禮的タケル,經紀人縱有滿腹委屈,也只能打落牙齒和血吞了。「被你害死了!要留下來也不必用這種方法啊!你教我怎麼跟社長交代呢?要是讓他知道我沒有保護好你,不炒我魷魚才怪!」

聽經紀人的聲音,知道他已經接受這個事實了,タケル抬起頭來,眼底盡是陰謀得逞的春風得意:「就照實說唄!」

「照實說?!」經紀人臉上一陣青、一陣白。

怎麼照實說?

說タケル愛上了一個男人?

說タケル為了留在他身邊,不惜當眾和一個男人接吻?

怎麼說得出口?

タケル可是萬千少女心裡的夢中情人呢!

這事要是給唯恐天下不亂的狗仔隊知道了,還不加油添醋、無中生有地寫成一篇香艷刺激的異色小說?

本來好端端的一樁義演佳話,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經紀人抱著頭,苦惱不已。

台長: 天使
人氣(5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