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00:30:2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蔡康永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說他和小ㄟ屎相反
他是不太在乎家庭的人
小ㄟ屎是很依賴家庭的人

他說他覺得只要把自己搞好就可以了
跟我很像
其實我也只在意自己家庭的人
自己過的好就好了

誰叫我媽現在很機車
一直說我差
只會說其他人好
我就是不爽 很不爽

懶的去跟他們爭論了
你們家叫你要有自信 其實你條件不差
我們家叫我不要有自信 因為我條件很差

現在是怎樣啦
明明我就比你棒
明明你就真的很胖
哪個女生喜歡胖子
連我是你女友 我都不喜歡胖子
還有誰喜歡

雖然我胖
可是真的就有你 你喜歡我胖阿

所以我比你好一點阿
可是我們的家人卻有相反的看法

你快一點考上台大博士班
我們真的可以結婚
婚結了 創造自己的家庭

再也不用去介意別人的感受

你可以不拿家裡的錢 不用被妳媽機車
我也可以證明我是真的被你疼愛 我真的很幸福給我家看

不然你一天到晚為了錢在煩
我一天到晚被我媽唱雖我老公會離開我 我不會幸福很久的

現在的父母真的是一個比一個機車耶

台長: 小嫩蛋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