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19:40:4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巴胖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的ㄌㄟ
真的很不爽你ㄝ
奇怪了
話都要一講再講

我很討厭等
我很討厭髒

但是你卻偏偏常常要我等 常常耍髒

莫名奇妙ㄝ

下午下班 也不準時
讓我等
讓我等沒有關係喔
打電話給你不接 才讓我火大
打第一通沒接到 還不會生氣
第二通再給你一次機會 又沒接
不用講了 一定火大的阿
要麻你就早一點來
讓我連打電話都不用打麻
不然你慢一點到 你就接我的電話阿

你讓我等 卻不讓我知道為啥要讓我等
我怎麼可能不生氣
盲目的等 根本就是智障的行為阿
何況我最討厭的就是等

好吧 這就算了

晚上
你又給我拿鞋子忘記先洗手
奇怪耶
你明明知道我很介意的
為什麼你就是做不到阿
說啥順手
我順你去死啦

借口藉口藉口一大堆
為什麼我就從來都不會忘記洗手
你卻會有一堆理由來搪塞我
那是因為
你根本就不用心
我很氣很氣
我很氣你不用心
散散的

我真的很不爽
七月底沒有減肥成功
我們就分手吧
等你成功了再來找我吧

好險我已經在工作賺錢了
不然還要靠你就遜掉了
自己賺錢也不賴
輕鬆 下班了就是我的時間

可以靠自己


你 分手也罷
你帶給我的快樂 早就不復存在
僅存 吵架吵架在吵架
以後 我不會再給你好臉色看了

台長: 小嫩蛋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