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00:36:0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書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較金石堂和博克來兩個網路書局,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做這種作業耶~~
本來以為很簡單,後來發現....
其實一點都不簡單麻....

看起來都差不多ㄚ??
沒有很大的不同ㄋㄟ....
我親愛的老師ㄚ,
你出這是啥米考題呀??
偏偏你還說是必考題...


現在北鼻也正在幫我查唷...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我也不想要吵你呀,
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了麻...
只好求助於你囉.....
今天晚上你就委屈一點,少睡一點囉...
明天晚上我一定給你早睡的啦^^
為了我,在累也要堅持下去唷~~~


其實,我現在最期待的是----
明天跟你一起去新竹啦!!!
呵呵,期待到書都不想唸囉..
大個都去睡覺了ㄋㄟ....

台長: 小嫩蛋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