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1 14:30:12| 人氣634| 回應0 | 上一篇

專注寫信?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著要寫信給阿倫

看網路很多
看以前傾聽阿姨文章
也看tpc阿姨文章
想努力可以寫點什麼關心自己表達
似乎想不出來
......

中午阿姨過來時候
問了阿姨
可以妹妹帶天台樓上曬太陽嗎?
一次就好
阿姨說 陽台就可以 家裡待好就好
不用去
我說 好
阿姨說 他出去也不准 他會看手機
我說 不會讓阿姨擔心 以後不會問了

........

電視吧
我有電視 網路文章 臉書 這裡文章
可以四處看
可以睡覺
有很多時間可以睡覺
沒事
以後不要亂問就好...

有時候想很多
看網路很多
生活這樣一直永遠下去
真的好嗎?
是不是有一些其他可能?
其實這樣現在自己
確實沒有其他?

醫生跟復健師是因為很好人
才讓復健建議給我
應該是不希望自己我脫離外人
不知道...
是自己想猜猜看

沒事 已經是這樣就保持現狀
保持現狀就是好事
為什麼要其他想呢?

專注寫信支持阿倫
希望他心情好一點才重要

睡午覺 不要其他想
繼續想 趕快電視看一直看
就會沒事...




台長: Yi Cen
人氣(634)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