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0 10:56:45| 人氣1,7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根廷 梅西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根廷 梅西

很厲害
網路看他努力故事
努力 不會背叛你
如果易捷還在 看球賽也會
聖誕節快到
以前會很多活動
要帶著大提琴 很多地方去
算了
不要自己想念以前
不可以想念
想念沒有用 沒有幫助

有時候想要說話下
但是好像也不知道說話是什麼需要?
說話也覺得奇怪自己
說話更害怕變成軟弱 依賴 
不想自己變成以前那樣 依賴 軟弱

曬太陽一下
把想念送給太陽 天空
請他們幫忙收起來
然後杜絕想念自己
這樣才對

劉老師mail寫好多
但是覺得不適合自己
現在我
不是以前我
就算以前我 也不能自己回到以前我
就算想要什麼
只要努力忍耐就會過去

不能因為自私自己
傷害別人照顧我 幫助我生活無憂

謝謝照顧我
謝謝幫忙

小兔兔 小羊咩 
看看以前講話好多 想念一下


爸爸說
他們一定要看看我來
只能回答 好

電視看

午安自己

台長: Yi Cen
人氣(1,710) | 回應(0)|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