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23:02:2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do some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看完愛情決勝點˙賴家王老五原封不動還了˙時間不夠。
2。寄掛號辦退款。讓我想起˙思考另一家是否也可以退˙明明打電話問問。
3。百視達拿員工聚餐地圖。
田徑鈺禎好可愛。雖然偷打了我的頭跑掉速度好快。
亨亨。手要是長一點就報到仇了。嘻嘻。
4。改卡密碼。
5。上課。
老師真的很反覆無常耶。
一個補考搞那麼久。改改改。都當下才知道。
一下是拖拉到期中完了才要補。
一下是忘了帶考卷。
一下是終於到了定好的考試日˙昨天也說好今天考了˙到學校班帶才又說要先去跟學校申請
拜託˙˙˙
我是一個小考˙平常成績
基本上跟期中分數是分開的好嗎
亂弄一堆
亂算一堆
那平常成績怎麼算
出缺席怎麼算
都到的加分加哪
電影感想的分數又在哪
到底
讓人生氣耶
現在導師說
除非重大疾病證明
不然期中考是不能補考
很機車耶
真的是生氣
然怪同學要換掉妳
而且˙重點˙我不是期中考缺席缺考
一個簡單的是搞那麼久那麼複雜

轟~~~~~~~~~~~~ˋˊ

(PS.你是個老師˙又那麼情緒化沒禮貌˙讓人無言)
(PS1.課要上就上˙不上就用跳躍式的這一下那一下˙還因為是舊課本就說不想上課˙說什麼看的很厭煩之類的沒興致˙)
(PS2.整個就是情緒化到不行˙)
(PS3.昨天確定我是TEST1之後就說你可以走開了我要跟班帶講話就推了我˙是怎樣˙真的讓我很不開心)
FINAL---大家真的決定要提出意見了˙可見˙多少人不高興你的教學˙而且˙還有一個同學好像是因為你的關係而辦休學come on 檢討一下自己吧˙虧你還是為人師表˙
哀ˊˋ真是破壞心情的一篇日記˙


台長: M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出一張嘴☜
此分類上一篇:果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