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00:02:1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PPING&EA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時間跟雅涵展開了逛街
買了有名的珍奶後接著文具先
好多可愛的東西唷
之後就民以食為天呀!!開始吃吃吃
好懷念那家甜不辣店
東西少少
但是人卻多多
口味讚的啦
我老媽以前也長去買的唷 XD
哈哈
冬天到了
我的食慾大增
真的要把自己昏倒
我不想真的變一顆球
不要詛咒成真
但是
克制不住
真的止不了
牙痛照吃
很撐照吃
不管任何理由
只要想到嘴饞就吃
哀ˊˋ
冬天不要來不要來
今年你來了
我變恐怖了
嚇到自己了
哪有人一天吃5頓還不夠
真機車
哪有人牙痛還是忍痛一直吃
豬阿
痾 = = 痛痛痛˙吃吃吃
老天不要你了啦

對厚
我在蔣SHOPPING耶
哈哈
吃飽了之後就去逛誠品
先到PLAYBOY櫃
看婉妤說的鞋
不過˙˙
忘了她說蕾斯的款式了ˊˋ
不知不覺逛了2小時過去了
才覺得剛開始而已了
只是時間晚了
於是
散了
真的缺好多東西唷
真的好想打買特買
但是
真糟糕
哈哈哈
女生聚在一起
缺的都一樣的時候
就是敗家的起點了!!

台長: ME!!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真討厭
此分類上一篇:Yesterday is a singing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