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23:37:51|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亂‧無‧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抱歉 那天我情緒失控了 也就是比賽那天

我真的不應該對依個長輩如此無理

還說出那種傷人的話

(你不是說要讓我們聽完比賽成績嗎?現在又要走是怎樣?!說一套作一套你學誰啊你?作一個老師不是就要有應有的誠信麻?)

我 真的很抱歉 講話如此殘酷

最近情緒很不穩定 因為 有太多太多讓我厭倦的事情(蘋果你知道的)






我好像 喜歡你 很掙扎 因為我無法確認 喜歡的是你 還是過去我最依戀的氣息

你的存在模式 讓我無法忽視

是因為你的特別

還是因為你和記憶裡的那個人 有著同樣的氣質








不是所有人的感情都能夠被接受

不是所有人的感情都能夠被祝福

或許 我只能在友誼和愛情 徘徊 躊躇







有點期待 我不在的時候 有人想我...........

台長: KING OF THE SKY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給妳的愛 |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復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