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3 22:04:2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BL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在聽琵琶 整個就有古早味的感覺

古早味 就像過期的肥皂加一點鄉下水溝水的味道吧~

最近一直有種無奈+無奈的感覺

我好像記得有件事.....可是現在又記不得了~

喔喔 我10/17換了新眼鏡喔~是無框的~可是 好像沒有很多人發現

是因為他和我的臉無敵的相配嗎??

有小失望的說

而有發現的人 頭一句是 "你這種人帶無框的一定....一定帶不久"

好辣 別這樣 我會好好照顧他的蠟 (心虛..)

嗯嗯 好久沒回來打網誌了 雖然天天用電腦 BUT

能打網誌還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阿


就像今天 全家只剩我跟我老弟在家

早知道就把純情羅曼史帶回家好好享用了

啊~今天有是個BL觀賞的好日子阿~

台長: KING OF THE SKY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天頂的景合檢討
此分類上一篇:亂七八糟~報台網誌傻傻分不清楚=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