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14:53:0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窺視-初次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早.我是你們未來兩年的新老師.我叫渠凌宇.你們之前的陳老師因為身體不好.所以..."

****************************************
8/30一開學 信愛國中的校門口就發出了不少女學生的驚叫 並不是有色狼 而是....
"哇~好帥的新老師.""不知道是教哪一科的?""結婚沒?看起來很年輕?好想咬一口..."...
這一句接一句愈來愈讓人聽的臉紅心跳的話語 更是讓宇加快了去辦公室的腳步

"渠老師 這是你的座位 若沒有意外的話 我將會坐在你對面 我是教英文的王薇芬 是2年3班的老師 也是級導師"
一位看起來上年紀 身材去保持姣好的婦人 操著加拿大的口音說著"坐你旁邊的是2年13班的導師 也就是你的隔壁班
我想你應該知道你要接2年14班吧?他們班風評 痾.... 怎麼說...喔~你自己去試試就知道了 有任何教學上的問題可以來找我喔~"

"痾~謝謝..." "終於走了..."宇心中暗自喜道"不知到鋒考代課考的如何 唉 早知道昨天就幫他複習不跟他纏綿了...."
"渠老師嗎?"一個清脆如夜鳴叫的聲音婉轉在耳響起"我是2年14班的班長 現在接近導師時間 我先帶你到教室 因為聽說您新來會不知道路...."
女孩笑的很靦腆 面頰因為宇的注視而泛起晕紅 "謝謝.我門可以走了" 宇和班長一同走出辦公室 發現哪裡有一大群同學聚集著 有男有女
大家看見宇出來都興奮的不得了 宇裝做不在意的和班長繼續向前走 一直到一個轉彎的樓梯 班長突然開口 "你一點也不想知道我門市什摩樣子的班嗎?" "位啥一具有沒問?""我想 等我看到你們我就知道了阿!!!"宇親切的笑著說 "那...今天下午可以請你到我家一趟嗎?我等下給你地址 因為有一件非常緊急的是需要拜託老師.. 事關於班上的事...."班長緊張卻諾的說著 聲音由原本的清脆轉變成哽咽 "好阿~等下再說"看著班長的請求的臉 身為老師的宇下意識的認為這個孩子確實需要幫助 "謝謝老師 到了 就是這裡 請進"班長替宇推開了半掩的門扉 映入宇眼簾的讓他大吃了一驚......

台長: KING OF THE SKY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