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9 17:44:46| 人氣1,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雪本詩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雪本詩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


是德國經典品牌Schaebens雪本詩







適合各種肌膚的溫和去角質顆粒。

洗臉後均勻塗抹在臉上,輕輕按摩,顆粒會越來越細,10~15分鐘後用溫水清洗,
每週使用2~3次。

(被面說明)



這次拿到是2份,但是我覺得一份可以用很多次耶!!(我用量不多)

如果想要一次用完一次份,可以塗厚厚的一層喔!!XD








先來一張使用前的手背照。






在來一張。





【產品質地】



一打開有濃濃的草莓味,擠出來後,我第一個感受是草莓奶油!

沒錯,就是蛋糕上的草莓奶油!!

塗抹在臉上就感覺好像被人用草莓蛋糕砸臉!哈哈哈






【溫和度】★★★★



原本以為去角質的顆粒都會很大,不過這款不會,在按摩的時候,顆粒會越來越小顆。

加上有點奶油的那種好推感,輕輕劃一劃,就可以推開整臉。







【清潔度】★★★★




洗淨後,臉上可以感覺比較水嫩,
尤其是我的黑頭粉刺,沒有那麼明顯,感覺角質層有清掉了。





【氣味度】★★★

我本身很喜歡草莓,這款讓人有甜蜜蜜感覺。

因為有些面膜有中藥味....有時候敷完臉滿身中藥味....讓人很尷尬。

這款草莓味,就不怕再另一半身邊敷臉了^^






【整體滿意度】★★★★












這是使用後照片,應該可以很明顯看到右邊明顯變白。

因為我自己本身沒有去角質習慣(這樣很不好喔!!)

所以效果滿明顯的!XD


使用後,淡淡的草莓味道讓人覺得自己真可口~>\\\\<


我自己本身屬於混合性肌膚,用這款很滿意耶!

因為我自己有中藥的面膜,用起來都被人說滿身中藥味....

這款就很棒喔,都是草莓味道。

連我家小子也說媽媽身上都是草莓味道~好香^^











【小提醒】
定期去角質,保養品才會好吸收!!

台長: 胖媽
人氣(1,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產品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喜躍給愛貓全新美食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聖克萊爾Y18產品1+1~~真是懶人福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