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9 11:14:32| 人氣2,6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買]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乳液-SPF50+P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實在是太容易受到部落客文章的吸引啦~~~~XDDDDDDDDDDDDDDD

這次敗文就是這樣來的.......

(我在全聯買的)

(我還特地留下外包裝耶!!終於可以扔了)






【一白遮三醜】這句話大家都知道。也是女人夏天最終目的阿!!(減肥不算)

但是防曬乳不是太黏膩,就是擦起來有厚重感。

夏天,已經夠熱了,我不想在油下去~~(大喊)






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乳液-SPF50+PA+++


●卓越保水力的秘密-紫外線不僅是造成皮膚曬黑的原因,也會帶走肌膚的保濕度,然而由提高肌膚的保濕度,預防肌膚乾澀

玻尿酸鈉+膠原蛋白+胺基酸
三大寶濕成分讓肌膚完全保水!保濕力提升!!

(來自背版說明XD)



玻尿酸、膠原蛋白,這都是女人最需要的呀!!!

連防曬乳都有了,真的是.....太懂女人心了






重點是臉跟身體都可以共用耶!!!

出門不用帶2罐了!!!XD









【產品質地】




其實我用的防曬乳不多,但是用的都有一種黏膩感,每次我都很不喜歡擦,尤其是可以擦在臉上的。

夏天等於油上加油!!!

因為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膚,夏天整個大出油。


但是這產品真的讓我改觀了耶~~~~

很水,光是在手背上,我本來是用圓點,沒想到它漸漸往下流動!!!









【清爽度】



(右半邊有擦,左半邊沒有)




不管在身體還是臉上,不會有很厚重的感覺在上面。

因為夏天臉上擦很多東西,總感覺很油,感覺皮膚無法呼吸了......

不過這款我不會耶!!只是在T字部位不能擦太多!哈哈







【保濕度】


這款保濕度還不錯,至少對我很夠,不過對於乾性肌膚的使用者,可能要試用過才知道。

所以我給3顆愛心







【延展度】


這款防曬乳比較水一點,所以推開滿好推的。





【滿意度】


這款說真的,我滿喜歡的,畢竟夏天,已經夠油了,不希望身體或是臉上更有厚重感,更黏膩。

我本身防曬乳在這之前還有用過NI開頭的也是SPF50  PA+++產品,也用過第一代的O開頭SPF30  PA+++

真的比較起來,曼秀雷敦比較水,比較沒有黏膩的感覺。

(O開頭的第二代我沒用過,無法比較)



等這罐用完,我考慮買O開頭的第二代用看看!

第一代黏膩感比較重一點,跟曼秀雷敦比較的話.......
希望第二代可以好一點!!







目前還找不到滿5顆愛心的防曬乳,專櫃品我沒用過,最近找到一個可以買試用品的網站(有專櫃品)

想說改天買看看,再來看專櫃品有沒有比較好



台長: 胖媽
人氣(2,6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臉部保養 |
此分類上一篇:【臉部保養】NARUKO 水仙全效禦護BB精華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