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00:36:1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小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阿美說好放學要去吃刷刷鍋~~

在學校度過了白癡的一天...今天我們還去基隆打靶

靶場槍聲四處響起....槍的聲音超大的~耳朵都被震的耳鳴了..

不過還滿好玩的...我一直瞄不準~都打到後面的泥土

那真的很難瞄ㄟ。。。。就這樣~我們下午都在靶場度過

一直到最後ㄧ節課才回到學校。。就這樣度過了ㄧ天

想到昨天我跟阿美的對話就好笑~我很白癡的跟阿美說。。

"ㄟ阿美~我明天要化妝喔..."

阿美"爲什麼?"

我"因為我明天要去勾引阿兵哥阿"

阿美"哇哈哈哈~你真不要臉ㄟ..這種話也說的出口"

我心裡"我還滿不要臉的"(只是開玩笑)

後來我還是化妝了~~絕對不是為了勾引阿兵哥喔...是因為要跟阿美去吃刷刷鍋

放學後~我們就到景安捷運站附近的錢都刷刷鍋~吃火鍋

不祥的事發生了~~在公車上阿美的掛飾"野口"不見了...我就說"啥時不見的"

阿美"我不知道阿,哇~~我的野口不見了,沒心情吃刷刷鍋ㄌ拉"

= =|||原來"野口"事件只是個開端~~~更不祥的是在後頭

我們到了刷刷鍋店後....坐下來才發現~~我跟阿美最愛吃的滷肥腸跟滷鴨血這家電居然沒有賣

我的天ㄚ~~滷肥腸是我吃刷刷鍋必點的東西ㄟ,我來吃刷刷鍋就是為了滷肥腸

結果這家店居然沒有...天ㄚ~地阿~你在開我玩笑ㄇ?

沒有滷肥腸就等於我吃刷刷鍋沒有意義ㄟ....真的狠衰ㄟ...

還有阿~那家店的員工阿~態度很不好..愛理不理的...死女人~"~

不過後來不知道ㄊ怎麼了~~變的非常有禮貌...對我們的態度也很好

可能是聽到我們在罵他吧~~他發現自己態度不好,所以才想向我們陪罪

好八~既然你有心悔改~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原諒你嚕(有點像火箭隊的台詞)

就這樣~~我跟阿美吃到飽到想吐的回家了....

End

台長: ~微笑~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