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5 23:45:06| 人氣1,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打工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我的打工史~可以說是驚天地泣鬼神阿~

非常的豐富...一開始我的打工經驗是在國三畢業的那年暑假

那時我跟我男友和她的一群朋友...我們找到發傳單的工作

8小時800元~要把傳單發完....我現在想想那時我真是個白痴

居然找那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那時是暑假~所以天氣非常的熱

熱到我想殺人...那時我們才做沒幾天就不做了~~結果我才做了2.3天

我變的超黑的...我原本白皙的皮膚全都....嗚嗚嗚~我不要拉

後來我跟我男友分了之後~~我又到我表姊上班的精品店打工~

時薪好像也是100ㄅ~~也是作7.8ㄍ小時.....可是...我在那裡受到超大的委屈

雖然是在姊姊開的精品店上班...可是姊姊對我的待遇卻比他對其他店員的待遇還差

原因是~他說"因為我們是親戚,所以我要對你嚴格一點這樣才不會被人說閒話"

靠北~~說的好聽...叫我不準坐椅子要一直站著可是他自己卻可以一直坐著休息

還可以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店長了不起喔..還不是要拿別人的薪水...卻可以偷懶

賤人~賤人~還有一次阿~他忙著跟認識的朋友講話~~我那時候肚子很餓

就想說反正店外有他在顧...就先進去裡面吃飯...幹~!結果他居然跑進來罵我

他說"你懂不懂分寸阿...外面有客人你還跑進來吃飯...在搞什麼東西...搞不清楚狀況ㄟ"

你他媽的...○○※●●你自己在外面顧著聊天還罵我不懂狀況

是誰不懂狀況阿....是誰說有空可以趕快進去吃飯的ㄚ...你媽媽的

對自己人這麼壞~~對其他同年紀的員工就很好...他們偷懶或偷用店裡的東西都沒關係

我勒~就要被罵...吃大便吧!老姑婆....看我年紀經就欺負我

等著瞧吧~我以後ㄧ定會比你有成就的....哼!

高二下學期的寒假~我又找到ㄧ個很爛的工作

那就是在三媽臭臭鍋打工....那家三媽的老闆跟老闆娘嘴都很賤

說話很難聽....那時~~我剛進去的時候就被指派包外帶鍋給客人

那時因為那家店生意出奇的好...所以每天都很忙~加上我是新來的還包不習慣

做了4.5次後~有天人超多的...單子多到3之長尺都壓不完...那時我整個都慌掉了

因為客人真的很多....後來老闆看我忙不過來就找了一個老手還代替我...

老闆把我叫過去講話...他說"我怎麼覺得你每次包鍋都很亂阿...好像很忙的樣子

在那裡包鍋最重要的就是要靜下心來,你是不是因為旁邊有男生所以分心阿"

靠腰阿~幹你娘勒...去妳媽的講那是什麼話阿...什麼叫做有男生在旁邊所以分心

你也不想想那時客人多的跟屁ㄧ樣....我哪有時間分心阿...幹!

在那裡做的辛辛苦苦的..還要聽你靠北~~也不想想看..要不是我們員工賣力幫你

工作~你的生意做的下去嗎?對員工不懂得體諒~還講那種靠北話...

我詛咒你下輩子變啞巴...看你還說不說的出機車話...

憑良心說~~要打工的朋友們...千萬別選三媽臭臭鍋做...因為在那做不但非常的累

時薪又少~~升薪又慢...環境又油又髒...雖然可以吃到免費的臭臭鍋...

不過~~當心每天這樣吃會肥死你喔.....這是我的經驗談

現在我的工作呢是在一家刷刷鍋打工~

我必須聲明一件事..刷刷鍋跟臭臭鍋差很多....刷刷鍋很乾淨又不會油

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在那工作不用怕長痘痘...而且時薪又比較高

老闆對人很好~~雖然ㄧ樣很累啦...但是起碼起臭臭鍋好太多了

希望這次我能堅持做久一點...

台長: ~微笑~
人氣(1,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