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22:34:1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7/14 地點:景文高中處三ㄧ班 主謀:小胖(陳威廷)

黨員:藍煙、喵喵、貢丸、黑熊、蚊子 攻擊對象:我...

中午我要丟垃圾ㄉ時候~小胖突然叫住我~~然後我就說等ㄧ下

接著我丟完垃圾後~~就問ㄊ幹麻~~然後ㄊ就拿出ㄊㄉ垃圾要我丟

我就說吃大便ㄅ~~自己丟....然後做ㄌ鬼臉跑走........

然後我就在我位子上繼續看哈利波特~~~看到一半小胖突然走過來打ㄌ我ㄧ下

還說是黑熊ㄊ們要我打ㄉ...接著我就想跑ㄑ找黑熊ㄊ門報仇...

可是小胖一直阻礙我...然後...大戰就開始ㄌ~~她們六ㄍ人對付我ㄧㄍ

哈哈~~真是"公平"阿...很好~~ㄊ們那邊有兩ㄍ男生~~~所以我理所當然ㄉ敗陣ㄌ

不過我也不是好惹ㄉ...死也要對戰到底...可是ㄊ們人數實在太多ㄌ

所以....我就被她們聯合搬起來抬著走...ㄊ們還把我ㄉ鞋子、襪子都脫掉

結果....我還被鎖在教室外...真是有夠○※$%&

此仇不報非女子....我要像國父ㄧ樣發起抗戰...對抗到底(就算只有我ㄧㄍ人)

國父起ㄌ11次抗戰才成功...而我~~~不知道已經經過幾次抗戰ㄌ(沒ㄧ次成功)

雖然如此~但我還是不會放棄~~會一直堅持下ㄑ...

極力徵求幫手...獎賞...請喝10元飲料..(我很窮沒有錢將就點ㄅ)

有意者~請到留言版留言

台長: ~微笑~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