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19:17:47|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腳扭傷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圓遊會早上的週會不知道在白痴什麼

只顧著跟美婷聊天

下樓梯沒看到 就一腳踩空

啊~ 就扭到了!!!

原本以為回家後睡一覺就好了

沒想到起來更嚴重 ← 《早知道中午就跑去跟表姊唱歌 回來再痛也甘願》

只好叫媽媽帶我去看醫生

包了一坨回來‧‧‧‧

整夜都在煩惱要不要去上學?? 穿布鞋還是穿拖鞋 ??

之後還是去了 ← 《還好我有去 今天看了4節的影片》

不過今天的課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波折啊~

國文課去5樓看影片 ← 坐電梯

生物課到5樓 ← 坐電梯

去廁所 ← 被人背去

上體育課走去操場 ← 有人背一段路

地理課看影片又去5樓 ← 又坐電梯

我的腳還真是不得安寧啊~

不過今天的我可真是像極了公主

什麼事都有人幫我做

真是個大小姐啊 ~

這些就得要謝謝美婷跟肉圓啦~

美婷幫我 裝水 盛飯 洗碗 找拖鞋

每次出去就在我邊扶著我 超感動的啦~ ← ≧▽≦

肉圓更是驚人 背我去上廁所 背我去上體育課

害我真的真的很感動的說 ← o(≧ω≦)o


還有要謝謝慰問我的人啊~

真是太感動了啦 泣~ 〒▽〒

好希望明天一起來 腳就不痛了‧‧‧‧

老天爺︰ 可以嗎˙˙˙

台長: 小阿怪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