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8:56:04|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這禮拜超會吃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篇內容很多 所以不想看那麼多的話

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 謝謝合作!!


這個禮拜我是壽星 所以一直猛吃大餐

生日當天跟寶貝吃了一個小蛋糕

晚上又跑去小標的店吃牛奶鍋 超好吃

所以不顧剛剛已經吃了小蛋糕而漲起來的的肚子

而跟寶貝一直吃 一直吃 ~

因為牛奶鍋真的是太好吃了 所以不得不推薦一下

然後吃牛奶鍋吃到一半時

小標看在我生日的份上又招待了一盤鬆餅

肚子已經差不多飽了

可是看到那招待的鬆餅

覺得不用吃就覺得會是很好吃的鬆餅時

心想不吃怎麼對不起小標和自己呢‧‧‧

所以跟寶貝決定要把鬆餅吃完

還喝了半杯水果茶和半杯咖啡

當天回家後覺得很良心不安

不過告訴自己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放縱一下無所謂

所以就心安了‧‧‧‧


禮拜四考完試

我跟寶貝說我今天中午想吃麥當勞

中午就去寶貝家吃麥當勞

到了晚上 就跟寶貝去逛夜市

我已經吃飽了

可是經過美食街

就聞到那超香的味道誘惑著我

我已經忍著

結果經過碳烤時 我受不了 了~

就問寶貝要不要吃

寶貝說他還沒吃飯

所以我們就吃了50的碳烤

還有喝洛神梅

吃完後又開始良心不安了‧‧‧‧

禮拜六跑去台南

要去坐火車前先去吃個三明治

到了focus又吃泡菜拉麵

要回家前又跑去買大亨堡跟大杯紅茶

禮拜日肉丸妹週歲

又吃了巧克力蛋糕和蜂蜜蛋糕



※這個禮拜我是壽星 所以一直猛吃大餐

禮拜日吃了泡菜唰唰鍋

禮拜3吃牛奶鍋 很撐的情況之下又吃了鬆餅 喝了半杯水果茶和半杯咖啡

禮拜四中午吃了麥當勞

禮拜四晚上吃了碳烤 洛神梅

禮拜六吃了泡菜拉麵 大亨堡

禮拜日吃了巧克力蛋糕和蜂蜜蛋糕




我這禮拜超像豬

一直吃 一直吃 吃不停

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只好刺激自己去量體重

結果體重不增反減

變50kg

哇!!!

真不敢相信結果會是這樣耶˙˙˙

應該是老天爺看在我是壽星的份上

讓我把這禮拜吃下的食物完全沒有吸收

老天爺

謝謝你囉~


台長: 小阿怪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