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18 00:39:10| 人氣6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扯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們現在的狀況吧。


在幾日後的今日我第二次的備份,準備或許該暫時或是可能是永久的先眼不見為淨。
太久了,如果這次的爭吵會是如此久的拉扯,
事過境遷後,我是否會像是隨時抱著未爆彈。

拉遠了,距離。

這時候的靜默,連針掉地上的聲音都清楚聽見了,
始終無法就此放手,死抓緊得像是隨時會被溺斃似的,
妳,似乎快樂,即使沒有我,
如果我是個可有可無的存在,
或許將妳拉近,反而是個錯。

看淡...嗎?

或是繼續甘願在拉扯之間的一次次撕裂的心扉。

我到底是不是妳要的,需要的,想要的,想要好好珍惜的...

台長: 只要遺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真真假假現真心─愛情、虛幻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寫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