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30 01:57:24| 人氣6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飄落在水面上的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輕的繼續隨著若有似無的風飄著,

有一種背後的支援輕輕的安撫,以為要沉入那水底再也無法冒出水面,

但沒有,水的浮力輕輕的將那輕輕的身體給託住,

是一種默契,妳,撐住我,而我,依賴著妳抑或是為妳遮去那一抹黑?

 

這是否又是一種自以為,以為多了一次的接觸就是關係的更進一步?

以為再更靠近一點點,我們就會誰習慣了誰,然後離不開誰?

葉子,妳怎麼不翻身問問那水是否仰望著妳的背影,是因為不得不還是心裡很是願意?

葉子,妳怎麼不翻身問問那水是否也自願的被妳依賴著,不是受自然界的力量所箝制?

 

水,妳為什麼不開口說說妳的心情,妳對葉子是否只是那樣的單純?

水,妳為什麼不開口說說妳的心情,讓葉子可以知道下一步開如何踏出?

 

我轉身時,是否會發現妳的視線停留在我身上過?

妳轉身時,是否會察覺到我的視線停留在妳身上過?

 

葉子與水,我與妳,該怎麼能夠?

 

 

台長: 只要遺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真真假假現真心─愛情、虛幻 |
此分類下一篇:再也沒有以後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