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00:12:52| 人氣6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亮不見了!!?】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個壞習慣,我很喜歡做一件事──偷偷的、偷偷地觀察別人‧‧‧。

過了班遊這項活動之後,似乎有一些事情跟著改變了,不只我、不只妳

,還有大家!!班上似乎是在做大洗牌似的,每一個小團體的團員竟都

在做著變動,想當然爾,妳們的團體也一樣,起因為和?我想我知道,

可卻不想去撮破那個薄膜,我心理只有一個念頭,就讓他繼續掩飾下去

吧!畢竟那是你們的團隊呀!妳的笑容並沒因此而消失,就像是幾天暴

風雨後,夜晚依舊會有月亮的光芒照耀大地,道理是一樣的吧!!


其實呀,我一直在看著大家,看著大家如何相處,哈哈,就像是各位的

背後靈似的吧,我不在乎別人說我是個獨行俠,因為那是事實,不容許

我辯駁,身為獨行俠的我,生活自然就少了一些溫度,是妳!是妳!!

在每次相遇石投給的微笑。我好喜歡看著別人的笑容,真的!咦!?我

有說過為什麼嗎?呵呵──只因為我是一個不懂得笑為何物的人,所以

我一直覺得笑容在我眼裡既珍貴又炫目,我愛大家的笑容以及妳月亮般

的微笑。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似乎是我一貫的作風,這個作風常讓人反應不過來,

記得妳也曾被我的無厘頭呼隆過一次吧,那次妳的笑容是呆呆的,很天

真、很可愛,是我永遠都學不來的,總使常有人說我的笑容可愛,但我

心裡很明白,發自內心跟現於表面是會有一點差距的,妳的笑容正是那

種發自內心的笑容呀‧‧‧











徒騙來源:奇摩圖片搜尋

台長: 只要遺忘
人氣(6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中篇小說─月亮不見了!? |
此分類下一篇:【月亮不見了!!?】九
此分類上一篇:【月亮不見了!!?】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