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7 21:47:37|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亮不見了!!?】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個壞習慣,我很喜歡做一件事──偷偷的、偷偷地觀察別人‧‧‧。


>>>>>>>>>>>>>>>>>>>>>>>>>>>>>>>>>>>>>>>
>>>>>>>>>>>>>>>>>>>>>>>>>>>>>>>>

接下來的日子,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大學真的和高中很不一樣嗎?問我們就知道了,是有一點點不一樣啦,除了天天趕著上課外,其實真的有些不一樣,翹課是一種習慣更是一種極具傳染性的傳染性疾病,當一個人翹課後,翹課變成了一種連鎖反應,不翹反而覺得奇怪,在此時先申明一點,以下我想說的事,並沒有半點炫燿的成分在,我沒翹過半次課,我是乖寶寶嗎?當然不是!我只是壞習慣驅使我這麼做的,因為上課,我才能名正言順的就近觀察每一個班上的同學,畢竟我們將要相處四年或是更久,當然要先了解一下、摸清一下彼此的底細呀!所以,我不翹課並不等於我是一個乖小孩。她常常跟著一掛班上的同學,集體行動。算是班上的第一個小團體的其中一個成員吧,所以說,她們只要一出現便格外顯眼,沒有其他原因,就只是因為〝勢力〞較龐大罷了,所以若是要尋找她的身影,只要往那個小團體裡頭一望即可搜尋到。她並不特別活躍,但就是有一種令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在,也許就是那像新月般的微笑吧,帶著陽光的溫暖,暖暖的、暖暖的‧‧‧,每一次見到她,她的嘴角必定是上揚的,每次看到她我的心情便是飛揚的,因為她的微笑牽動了我的心,讓我的心與她的笑同時上揚,想想呀!像月亮般的笑容到底能多吸引人注目呢?我只能說等妳碰到後才能夠體會的吧!因為那種感覺是很難用言語來描述的,新月呀新月‧‧‧








圖片來源:奇摩圖片搜尋

台長: 只要遺忘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中篇小說─月亮不見了!? |
此分類下一篇:【月亮不見了!!?】三
此分類上一篇:【月亮不見了!!?】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