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20:16:56| 人氣3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旅 Day×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9 天氣:晴

  一整晚興奮到睡不著,反覆想著還有什麼東西沒帶..就這樣一直想一直發呆到凌晨2點30,跟即時上的大家們說再見,接著我就去睡了。

  因為5點前要到學校,所以4點就起床了..又一次檢查了自己的行李直到4點30爸爸要載我去學校,一整晚都沒睡的阿Que因為不知道姐姐去參加什麼從嘉義騎單車到墾丁的活動,而已整晚都趴在門口等她回來。我下樓的時候他興高彩烈的咬著牠的玩具跑來跟我玩,可是我跟牠說我時間要來不及了就摸了摸牠的頭就往大門去了,牠突然用極快的速度衝向大門而且不時咬著我的腳,似乎說著叫我別出去,我蹲下來跟牠說:「我下個禮拜五就回來啦,妳要乖乖在家哦!」。在穿鞋子的時候它還一直發出微微的哀嚎聲,那時我真的很捨不得離開牠,穿好鞋我就出門了。

  凌晨的馬路上,只有幾台車子到學校竟然只花了短短的20分,4點50到了學校,原本還以為人不多沒想到還有很多人也都比我還要早到,爸爸幫我拿下行李之後叫我好好玩接著就回去了!接著就一直等一直等,都已經過5點了承穎還沒來,美雯就叫我們聯絡一下,電話裡說他快到了,最後他過了15分鐘後才出現= =,等他的這段時間我們去上廁所,超級恐怖的啦!整個黑七媽巫的整個就很像不可思議世界裡面去探險的廢棄鬼屋= =

  人到齊啦,我們就往高雄小港出發啦!一路開到小港也才6點多,在機場吃了興隆居的湯包之後我們就集合發護照和寄行李了,8點35分的飛機..害我們剩下的時間都不知道要要做什麼..就一直晃一直晃的,原本以為健平7點就起床要準備補習了,沒想到打給他的時候竟然還在睡..他那剛醒的聲音有可愛到啦..他說他們要坐7點50的車子,後來就掛了電話,一直到7點50左右,我又打給健平了XD!..他說他們已經在坐車了,我說我手機也要關機準備要登機了,就這樣一直到8點35分左右,都上了飛機,原本以為我旁邊會是陌生人,沒想到是阿丸啦..哈哈!

  飛機起飛的時候真的很有震撼力,超強的後作力,飛上天空的耳鳴..雖然不是第一次坐飛機了,但還是有那麼點莫名的興奮感。就這樣我們告別的我們出生的土地-台灣,由上往下看台灣,台灣真的很美麗,難怪被稱之為寶島..,等飛機到一定高度之後往窗外看,窗外的白雲更是美麗,可是直射的太陽真的很刺眼..但是外頭的溫度竟然是負零下好幾十度,雖然說飛機上不能使用電子儀器可是我還是偷用像機拍下這美麗的窗景(圖片那張),畢竟他們說等飛機穩定之後使用沒關係!

  因為日本快我們一個小時的原因,我們在台灣10點多的時候就吃飛機上的午餐了..雖然說不難吃,也不是說特別美味..畢竟那也是在一種特別的地方吃的午餐,吃起來特別的有一番風味咧:D。就這樣,我們在空中折騰了三個小時左右,大約台灣時間12點左右我們看到了超漂亮的日本島,從空中往下看的土地真的很可愛,就像玩樂高積木一樣,小小的房屋、車子還有會移動的迷你人..呵呵!還有很多可愛的高爾夫球場,要不是因為飛機在下降,不然我真的超想用像機拍下這一切!在要降落的途中,空姐廣播說等等會有一個大亂流,請旅客們坐在位置上繫好安全帶,說大亂流其實也還好的說XD..終於我們在東京的成田機場平安的降落了。

  說實在的,第一天的行程還滿無聊的,下飛機後我們又在成田機場等要飛往北海道的班機..要不是直飛北海道會比較貴的話,我想沒人會喜歡轉機!..就這樣我們在成田機場晃了3個小時外加吃晚餐,在成田晃的時候我們也去他們提供人看飛機起飛降落的地方,外頭只有18度,我穿短褲欸!超冷的啦..然後我們就一直在找有沒有販賣機在賣熱咖啡..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結果就買了一罐120元日幣的小罐冰咖啡=.=..喝起來跟台灣的伯朗咖啡大同小異,接著我們就在機場內吃日式定餐了。
阿丸還把山藥泥(上圖黃色那碗)含在嘴裡說這吃起來像"小"一樣..雖然我也有玩啦..(汗)
呵哈..我怎能會呆到把我含的照片貼上來咧 >:P 。



吃完飯後,要飛往北海道的班機也要到了,日本時間5點的飛機,又坐了三個小時才到北海道的『千歲機場』這裡是日本最北的地方,溫度也降到了13度..就像台灣有寒流的天氣一樣..坐車的時候我還為了想看看外面的溫度打開了一小縫的窗戶,哇靠= =真的有夠冷的..路途中我還有看到日本的COSTCO耶!過了大約45分鐘的車程,到了我們第一天住宿的飯店APA HOTEL。
飯店裡面的浴袍跟一件很像鋼手在穿的衣服..穿在身上真的很好玩XD..APA也是有澡堂,可是回到飯店的時候都已經10點多了,而且那時候大家也都還不熟,整個是又累又害羞XD..大家都在房間洗完澡後就睡覺了。


第一天就這樣過了。
 
 
 

台長: 壹貳參肆伍陸柒
人氣(3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紅色繽紛 |
此分類下一篇:日旅 Day× 2
此分類上一篇:Go to 日本行

ㄚ枸
真的真的
那張機窗外的畫面
跟我夢到的很像勒
2008-11-08 22:28:40
陳小奕
= =
你又夢到什麼了
往下跳嗎= =
2008-11-08 22:44: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