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23:46:16| 人氣31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努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禮拜沒開電腦咧,
    突然發現開電腦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童話因為電腦太濫,玩起來都會頓頓的
    而且大江的人又都在搞失蹤了
    
    等我換電腦吧  希望



 
    衛生紙畫的
    整個就很無聊



    掛在書包的搞笑超人
    姊買給我當手機吊飾的
    結果被我拿來當書包吊飾,哈

    背景是浩呆雅琇
    她會轉過來好像是我叫她的?
    哈哈哈哈


    超可憐的青蛙
    上禮拜二下午的體育課因為下雨
    我們就到旁邊的花圃裡面避雨
    結果就發現了青蛙洞,後來韋德就拿樹枝戳戳戳戳戳的
    就把青蛙給戳出來了 XD
    後來我在地上發現一顆彈珠,
    韋德就把它丟進去青蛙洞裡面...= =
    那隻青蛙就很無助的跳阿跳的
    還被韋德用石頭丟到,還好沒死~~
    最後我們看到旁邊有一攤水,
    我們一直想把牠趕進去水裡面
    可是牠就是都不進去,健平還差點踩到牠
    把牠趕到水邊的時候,牠就一直抱住旁邊的小樹枝
    最後就下課了~~牠就這樣逃過一劫了
    = =



    上禮拜六晚上補習完,
    跟阿丸快速走路到仙芋鮮那邊等車,
    還好車上都沒人,
    我就跟阿丸坐到最後面喏,然後到火車站那邊的時候
    發現維崧也上車,可是後面真的沒位置了
    不然我的想叫他到後面來...
    公車離開火車站那站之後就發現了車禍
    人似乎都被救護車送走了,乍看之下似乎沒有怎樣
    可是右邊那台小客車,他駕駛座那邊整個凹陷下去
    而且地上還有一大灘的血..
    拍完之後我還問阿丸說這樣會不會拍到靈異照片啊= =
    整個就很怕..哈
    希望兩台車的駕駛都沒怎樣是最好啦
    阿蜜陀佛



    喝酒真的會發熱

    上禮拜日晚上看完了書,就回到客廳
    看到媽在喝Heienken~喝完之後媽就去睡覺了
    然後爸也去拿一罐出來喝,
    爸說他太渴,所以就拿出來喝啦。

    後來我也跑去拿了一罐來喝,
    我就跟爸說~我喝一半,另一半給你喝
    我爸就說好啊~~

    然後我就喝阿喝阿喝阿的,終於喝到剩一半了
    爸就說~阿都快喝完了,你就喝一喝吧= =
    最後我就把它喝完了!真的很飽...囧
    那天晚上電視,爸又在看不可思議的世界
    那次是在討論 肉身菩薩
    就是那些自己有修行,然後坐甕沒有火化的修行人..
    
    看完之後我原本是要回房間看電子學的
    可是因為喝完Heienken整個身體發熱~~~~~~~~~~~
    整個就是熱到不行
    那天晚上超難睡的
    在床上翻來翻去,翻到1點多..
    而且晚上還一直夢到有肉身菩薩在追我..
    整個就是有怕到= =


    這就是昨天的實習啦
    上樹哥的實習課整個就是吹冷氣聊天的
    可惜不能開電腦
    不然那又會是一場盛大的魔獸大戰..囧



    這是今天晚上補習的中途時間
    我們跑去買鹹酥雞啦
    整個就已經快窮死了還打腫臉充胖子陪他們去買鹹酥雞
    也還好,我只花了30買百頁豆腐~”~
    等的時候就在拍小yo 還跟小yo在那邊完自拍
    健平就說小yo嘟什麼嘴裝可愛
    哈~~佳里人就是那麼智障加腦殘 = =

    買完的時候已經8點10分左右了
    導師就站在門口等我們
    她就說,我不是說過第二節下課不要出去買東西吃嗎?
    我們就說,今天禮拜五啊~~活動力比較大,又餓了~~囧
    最後大象那節克漏字的課都沒什麼人在認真上..
    不知道都在興奮什麼勁的,因為颱風要來嗎XDD?
    
    大象的課上到一半,陳冠旻就出現在外面= =
    然後猩猩就跑出去了,過沒多久我也跑出去了
    最後阿丸也跑出去了XD..
    不過聊沒多久我就又進來了~~

    就這樣上完了大象的愉快克漏字課
    上完課出去到外面,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民權路不知道為什麼超級超級超級多車子
    就這樣過完了今天


    距離四技統測倒數

             231

台長: 壹貳參肆伍陸柒
人氣(31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做些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有種哀傷

推一下
2008-09-27 08:39:06
陳小奕
你就只有我發這種文你才回= =
哈哈
搞笑噢
2008-09-27 09:53:15
白色之羽
可愛的小朋友
我又來你這晃晃了
這陣子發生蠻多事情的
一個認識九年多的朋友...
他也有玩童話...(黑色之羽)
還記得嗎
唉....他不知道在搞啥
之前我借他一萬二都還沒還給我
9/4晚上還跑到我家偷我的金飾
9/5晚上就被我送進警察局
整個悶到+無言

9/20~9/24我被綁架了5天
綁架我的是全台灣勢力最強大的一派
他的黨名叫....中華民國國軍
我被教召5天啦 = = 還很歹命的遇到星期六日
還剛好命中同心演習 衰到極點
5天都全副武裝 還有一天凌晨一點就起床


9/24好不容易撐完5天高高興興要回家
結果 = = 我老婆她姐剛好那天被車撞到出車禍
左手斷掉住院開刀...
現在還在處理當中...
2008-09-27 23:50:11
陳小奕
我當然還記得呀..0.0
怎麼會這樣咧=.=+...

哪個那麼大膽敢綁架我們白爺
一綁就是五天= ="
被叫回部隊呀..
我朋友說他也有補習班老師被叫去咧 XD"

高高興興的出來又發生這麼不幸的事情..
希望妳老婆的大姊可以手術順利啊..!!

還有啊~~
白爺的即時是都偷隱藏還是都沒上呀
怎沒看見你上線ˊˋa
不過我最近也都在努力讀書啦..
好久才開一次電腦QQ

你工作也要加油啊 :)
2008-09-28 00:0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