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4:32:5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子ˇ))* 新民-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新民

最後的時光

跟惠惠很好

恩亨

還跟她以起抽煙

其實

我根本不會抽煙阿ˊˋ

我們一起嘻嘻哈哈

玩玩鬧鬧













林曼群ˊ

也是新民的好友之一













王韋智

也是在新民認識的拉

他可以算是我國中最要好的幾個麻吉

嘻嘻 有事都找他

他常常逗我們開心^^*

也常常陪我們幹傻是

例如 我難過 喝酒找他
我不爽 找他出氣
我沒考上公立 拿電話對著他哭
他說他也沒上
不要難過一起毒二信阿!!
不過ˋˋ
我們一值都是好朋友ˇ
因為ˋˋ
我並不想承認
我們在一起過ˋ而且兩次@@"
嘻嘻..
有空在解釋拉











新民的朋友還有很多很多

許偉中.. 林建良.. 拉拉拉

超多的 不過ˋˋ 讓我懶惰一下麻

台長: 揪ˋ是我ˇ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