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21:32:5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子ˇ))* 安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小ˇ= 安樂國小ˇ

拉拉

我超愛那裡ˇ

我季的裡面老師超好ˇ













我常會去那裡
心情不好就會去
呵呵
很無聊吧!













朋友很多在裡面認識的

瑋君  鳳梨  情如  郡仔  慈善  純一  草莓

阿德  伯威  凱替  小祥  玉米  陳亭  依蓉

雯琳  ..  ..  ..  ..  ..  ..













人名太多了拉  我還季的  國小ˇ

我跟玉明蠻好的  聽說  還蠻喜歡他的

他受上  我還哭的比他慘勒  那是小一的是歐!!

很白痴八  結果ˇ 他依下就轉學拉













拉拉拉拉拉拉

小五ˇ

崗生上去  超嗆ˋ

狂罵髒話ˋˋ來跟大家打交到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後來就不會拉

而且跟大家都處的很好ˇ

聽說  那個時候有跟阿德在一起ˇ@@"

啥咪跟啥咪 那應該只是好玩的

因為ˋˋ 他自己也講不算

拉拉拉

聽說 我們有一次午休吵架

我還大喊ˇ  大不了ˇˇ  我們分手啊!!

救翹課了

阿哩勒  

貝隔壁班老師聽到囉

跟導師講ˇ

很好ˇ通知家長ˇ







結果都說小孩還小ˇ

電視看太多

嘻嘻..














還有一件很經典的是

我忘記那一捷克

反正是一個代課老師

結果我就在跟伯威完

完一完他突然生氣ˋ

傻眼歐!! 他拿麵包丟我

沒丟到 丟到依蓉

依蓉哭拉ˊˋ

我跟伯威就在教室不管那個代課老師

吵起來拉

恩亨

又鬧到扳島那邊

恩亨

聽說要去跟那個代課老師道歉

誰管他 我好像找不到

就沒˙道歉拉









里長伯 呵呵 對我跟我歌吵好

里長伯的妹妹 對我們也超好ˇ^^

很幸福的國小生活拉






台長: 揪ˋ是我ˇ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