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01:32:5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子ˇ))* 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陌生人
拉拉拉
我覺得
他是個好人











因為我媽的關係
所以我跟方方土分手了
歐歐
結果他來追我










也因為降子ˇ我才跟方方土還有木炭繼續通信
我問她們我該怎麼做!?!?
木炭跟方方土都說 他是個好人 可以跟他在一起ˇ
結果ˇ方方土好像還有當面叫我跟他在一起





恩亨 我們就在一起了..
聽說是暑假的第一天歐!?
7/1!! 值的紀念的一天
因為放假第一天麻
可是我跟他剛在一起ˇ就只有朋友的感覺
多一點點都沒有




在一起一個多月
恩亨 有種感覺 就是開始有喜歡他了
恩亨 越來越喜歡他囉
他生日到了 我的出吻給了他!!
呵呵^^* 8/22
永遠季的!!




拉拉 我們在一起蠻九的
我們都變了 變跟最開始不一樣了





我變壞了 很多人都說他害的
撲..不知道A!!
要怎麼便是我自己的問題
跟任何人都沒有關係
別怪他!!



我變的很愛鬧事很愛跟人家灣家
變的個性很遭 不愛讀書 愛玩
我去過他家 恩亨 一起玩鬧
拉拉 聽說 國中還傳出
我跟他做愛過ˋ@@"
傻眼ˇ那個似乎是在跟別人吵架
結果她們就亂講話ˋ
我到現在還是處女好不好!!



跟你在一起我很快樂
不過也完全失去了自我ˇ
明明知道你新以不在我這
卻又不肯跟你分手
明明知道你去追純了
我卻死要跟你在一起!!
呵呵..那個時候的我真傻ˇ




我們分合3次的樣子ˇ
第一次是我跟你講想合好
第二次是我干戈幫我的
第三次是我也忘了



你說你會改ˇ把你的脾氣改掉
結果你又說 想當我甘地
拉拉拉 到現在這麼久了
我卻很後悔ˇ 我沒有當你甘姐ˇ
因為降子ˇ我們的關係ˋ也不會像現在這麼遭



最後一次分手ˇ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降子ˇ
我放開手ˇ希望你快樂
因為我知道真的挽回不了
我說我們可以當好朋友
你說好ˇ
可是為什麼你會變的那麼討厭我!?
你都跟大家講ˇ 因為我有答應你的是沒做到
痾 我真的不季的拉
降子ˇ好不負責任歐!!
可是我真的忘了


聽說 分手之後有一杜我們都很討厭對方
還在狀態上互罵
聽說 分手之後不知道過了多久
妳偷偷辦了一個新帳號
我不知道是誰!!
跟我聊天 安慰我
我就覺得那個人很像你
果真 真的是你
那個時候的你對我很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個時候一杜認為你可能會跟我合好



我錯了
之後我們的關係卻變的無敵遭
所以現在才變成陌生人













我們分手的時候
我為了你超難過
過了一年才真正釋懷
分手到3個月了
我還是不敢相信你已經離開我
雖然那個時候我跟別人在一起
可是ˋˋ那種感覺
我也不會講A!
是什麼心態我也不知道A!!
可能是那個時候號呆對我好
我就覺得我喜歡號呆八 所以很快跟號呆在一起
一個月就分手了
號呆對我很好
也被我傷的很深
因為他知道 他自己是陌生人的替代品
痾痾
事情變成降子ˇ

我也很抱歉















陌生人 我不想永遠跟你當陌生人
因為 我們曾經那麼要好
喝痾 不過想起你說的話 睡歸睡別作白日夢

台長: 揪ˋ是我ˇ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