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01:33:58| 人氣243| 回應1 | 上一篇

靈魂出竅與靈視的現象的真實案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引香港文匯報)科學家擬驗證靈魂出竅

--------------------------------------------------------------------------------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20]
放大圖片
 ■不少人聲稱試過靈魂出竅。 網上圖片

——臨床死亡至腦死 4分鐘內活動解構

 經常有人聲稱,在徘徊生死邊緣時曾試過「靈魂出竅」,並將「死後世界」描繪得有形有聲。然而一般人不是將之歸為超自然現象,就是認為只是一派胡言。不過最近卻有科學家打算認真研究「靈魂出竅」之謎。

 來自英美25家醫院的醫生將對1,500名心臟病幸存者進行研究,以觀察人們在沒有心跳或腦活動的情況下,是否會有「靈魂出竅」的體驗。

高架放圖畫 看醒後是否記得

 研究人員會在手術室高處擺放特殊的架子,架上放著只能從天花板往下看才能看到的圖畫。如果病人甦醒後記得圖案,將證實「靈魂出竅」真的存在。反之,那就說明這些臨死體驗只不過是一種幻覺或虛假的記憶。

 負責研究的帕爾尼亞醫生說,「死亡」並不是一個具體的時刻,而是一個過程。從心臟停止跳動、肺部停止運作、到大腦停止運作,通常經歷數分鐘。

 如果呼吸先停止,數分鐘後心臟才會完全停搏。如果心臟先停跳,呼吸會在數秒後停止,此刻即醫學上說的「臨床死亡」。臨床死亡後,意識通常亦不存在,但大腦在遭到缺氧損傷前還可存活4分鐘,科學家稱,「靈魂出竅」正是這段期間的經歷。

 在「臨床死亡」後,急救人員可能會成功恢復患者的心肺功能,扭轉死亡過程。這段時間可能是幾秒鐘,亦可能超過1小時。病人在這段時間經歷的東西,可能會為我們了解臨死體驗打開一個獨特窗口。

 研究人員會利用各種儀器,探測病人在「臨床死亡」期間腦部和知覺的活動。如果病人在大腦停止運作後仍有知覺,就可能顯示知覺是獨立的實體,即所謂的「靈魂」。

 不過,如果無法證明「靈魂出竅」真的存在,那科學家將要從生物學角度,研究這種幻覺出現的原因。

 報道指,每年約有2成心臟病幸存者聲稱曾經「靈魂出竅」,有科學家認為這是因為人腦某部分在「臨床死亡」時仍然活動所致。據悉,這項由英國南安普敦大學協調的研究將持續三年。  ■中通社/《每日郵報》


我也有瀕死經驗產生從小到大的一生回顧的記憶:

不過我問過心理學者,我的現象來自於不斷的被人精神疲勞導致的結果,不過,我的

問題是,影像好像需要媒體的觸發,就會出現了一些影像,像我認識的人,不過,5年

前的人事物,這麼清楚的出現也滿厲害的,我是原本覺得如果國安局與軍醫院可以產

生這種現象的話,我覺得可以用在治療心理病患上(憂*症)上同時治一下健忘症也好,

軍方不是有一堆弊案,為什麼不用這招,保準不用當事人說,軍方一切都知道,

包括"外婆"的身材,姿色,為什麼每次都找小隻開刀,大頭每次都躲,唉,提供海峽對

岸這項反面教材也不錯的,原來美國人人權也是針對"案子與權勢"決定的,集權與民主

對上"利益",還不是一樣的五十步笑一百步的。 碰上利益又如何??要不我請出臉色很

難看的連戰表弟,那個臉色鐵青的肯定是我,被當成精神病患我也一定請連詠心說一

下感受,連召妓的聲音媒體都錄下來,我還以為被"仙人跳",也沒看見那個女記者為情

自殺,只看見愛錢死好的女記者。我原本想告訴台大校長李校長您的"手指識字"研究有

一個盲點是當事人若是"靈魂附身"不是像電影演的一樣,而是"靈體"像電磁波一樣影響

人腦的某些可以產生上述現象的部位,"看到"的定義是什麼,是腦部的產生影像機制像

我一樣被接受到其他的力量,產生"眼睛看見"與"腦部影像"的影像不一致,也就是俗稱

的"乩身"現象與"靈視"現象的不同。我常問的問題是現代科技發達,宮廟需要"神明附

身"說天語,再加一位桌頭翻譯,為什麼不直接針對信眾的疑難雜症,直接處理就可以

了,有效是最快的,台大校長李校長的當事人蠻適合做代言人的,最好笑的是我,有

靈異體質好像不是重點,而是警方的候友宜署長幹在心裏口難開,好意的認定勤務基

層人員未受過訓練,身份就不用太過問,結果被有心冒名頂替的民進黨青年軍及媒體

的大義滅親搞的灰頭土臉的,一切都是太精於算計的情治人員,知道假道學的人太多

了。

台長:
人氣(2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朋友
介紹您一個奇特的部落格,有空就去看看,保證不虛此行!
(非宗教宣傳)
我們為何要當人類,而一生在天下民間生存,況且又是誰在操縱與考驗我們做人的行為好或壞呢?其實這些疑惑都有(來龍去脈)的真實答案;就在http://tw.myblog.yahoo.com/life-dictionary 歡迎常去探討--保證能夠讓您找到您今世所要得知的一切!
2010-01-29 09:13: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