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1 01:49:23| 人氣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異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靈異事件一:

有關鬼魂的看法見人見智,不過我有一個真實經驗,

話說我在86年進去一家建設公司工地上班時,在對方通知我上班前,眼皮一直一直猛跳,

我也不以為意,結果上班後,剛開始時還不錯,後來,總覺得有時覺得聽到一些細小聲音,以為自己聽錯,

結果告訴工地後方山坡上有墳墓的人,害我以為是碰到"好兄弟",之後,與工地同事為了某晚與女孩子的車震事件

搞到不愉快,那時聲音也出現的比較多,我的眼鏡會發出聲音嗎??後來有一天返回家中,突然看見一個隱形人跑到我的房間,

害我一直被家中誤解是"碰到"好兄弟;結果,這個問題,意外的在最近處理某一件媒體說謊事情中,某個情治單位告知了,那個聲音來自

我那工地同事的台北市調處朋友發出的,原因是"車震事件" 女孩子到底有沒有怎樣??其實,我是不清楚的,他認為我擋人好事,害得我都不

好意思告訴我當時的工地主管,我對女孩子只有1分鐘熱度,我常講"我喜歡妳",很多女記者都以為我那時為情傷,結果是我在準備技師考試,

工作與愛情與課業三者一起,我太累了,又聽到那些聲音才會苦瓜臉;至於隱形人算是有緣而已,或許,他預告者,我被人陷害了。

因為,我也想罵調查局,有必要說"你是訓練對象嗎?",直接說,我有個曾參加共產黨軍隊的父親就好了,只是,我哥哥為什麼是憲兵??

不是要家世清白嗎 ?? 結論只有一個,情治人員因私害公,女記者又懶的看見錢而已。

靈異事件二:

我在做高鐵隧道時,在一家義商公司做工程師,因為,那時災變完成沒多久,一些人心惶惶的,

聽某個情治單位告知說我在任職時說看見了"ghost" ,公司也買些供品拜,

不過據我問了城隍廟的"靈魂"後,覺得可能是女記者誤解了,那些話是情治人員講的話,我只是照講而已,

是否有"ghost"要問內湖三總,因為我也明白覺得又是......money ;為情所困女記者又懶的看見錢而已。

靈異事件三:

三立電視台明知我被情治人員整的事情,調查局與軍情局都知道,還跟一直測驗城隍廟的"靈魂",到底知道不知道

那些內容,搞到三立新聞部都嚇的去跟東森新聞部道歉,一些政治人物說不知道那些話,都被外國記者要求情治人員把聲音

放給媒體跟所有人聽,省得又說是為情所困女記者害死大家,我只是一個被人當成工具的"替死鬼" ;我也知道日本的NHK電視台想知道答案,

我也只是說"靈魂"有其存在,但又何必一直要作到靈魂說話,依據常識,除非當事人有"奇冤";我們有民主人權吧,攝影記者都知道,

總統府都知道,誓言是每個情治人員與官員起的,將來自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要那天總統府有人"升天堂" ,別說是城隍廟的"靈魂"接引的。

 

 


 

台長:
人氣(4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