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20:34:5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自 討 苦 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是 大 笨 蛋 ...

沒 事 給 自 己 找 事 做 ...

就 是 太 愛 你 ... 所 以 喜 歡 沒 事 瞎 操 心 ...

哎 ~ ~ ~ ~ ~ ~ ~ ~ ~ ~

【 1 2 月 2 1 日 晚 間 八 點 】




------------------------------------------------------------------------


謎 底 揭 曉 ...

現 在 是 1 2 月 2 3 日 晚 間 七 點 多 ...

星 期 三 我 會 什 ㄇ 會 胡 思 亂 想 ...

答 案 就 是 :【 自 己 闖 ㄉ 禍 】

美 術 課 時 ... 我 在 教 范 姜 怎 ㄇ 把 妹 ...

教 著 教 著 我 就 叫 范 姜 去 問 我 家 男 人 ...




後 來 我 就 走 到 外 面 去 洗 毛 筆 ...

他 就 站 在 我 後 面 抱 著 我 ...

好 奇 ㄉ 我 就 問 ...




【 你 還 有 追 過 其 他 女 生 嗎 (?!) 】




他 一 臉 正 經 的 跟 我 說 ...




【 有 (!!) 衝 刺 班 ㄉ 時 候 】




我 更 加 好 奇 ㄉ 問 他 ...




【 那 幹 麻 不 追 ... 真 可 惜 ~ 】




他 回 答 我 ...





【 因 為 那 時 候 覺 得 以 後 會 不 同 校 ... 】






我 又 問 ...






【 你 有 去 追 她 嗎 (?!) 】





他 回 答 我 說 ...





【 應 該 不 算 追 ... 只 有 問 她 要 不 要 一 起 出 去 逛 】






白 目 ㄉ 我 ... 又 問 辣 ~




【 會 不 會 覺 ㄉ 可 惜 (?!) 】





一 . 陣 . 沉 . 默 ............





所 以 星 期 三 ㄉ 最 後 一 節 課 ...

女 人 ㄉ 天 性 發 作 惹 → 胡 思 亂 想 ...

當 下 ㄉ 感 覺 說 不 上 來 ... 只 有 一 字 " 怪 "

我 很 困 惑 ㄉ 問 ㄋ ㄟ ...

【 為 什 ㄇ 我 到 現 在 才 知 道 (?!) 而 且 不 追 ㄉ 原 因 居 然 是 這

個 】

ㄋㄟ 就 罵 我 ...

【 他 很 誠 實 ㄉ 回 答 你 呀 (!!) 妳 現 在 已 經 很 幸 福 惹 ... 】

晚 上 ㄋ ㄟ 打 電 話 給 我

【 妳 有 告 訴 子 軒 嗎 (?!) 】

我 說 ...

【 沒 有 . 反 正 他 很 聰 明 辣 . 知 道 我 過 幾 天 就 會 跟 他 說 】







所 以 今 天 我 還 是 把 它 打 出 來 惹 ...

我 這 個 女 人 很 無 聊 芭 (!!)

沒 事 自 討 苦 吃 ...

愛 問 又 愛 想 ... 但 是 沒 辦 法 ... 我 就 是 因 為 愛 你 ... 才 想 問

關 於 你 ㄉ 一 切 我 都 想 知 道 ... 就 如 此 簡 單 而 已 ...

台長: 小 馬 ㄦ , , ,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