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20:28:30|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你 ㄉ 捨 不 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以 下 是 子 軒 寫 給 我 ㄉ .... 》








也 許 我 ㄇ 的 心 還 是 有 幾 步 路 開 始 ㄉ 不 清 不 楚 ...

每 一 步 路 都 是 賭 注 ... 我 一 直 在 找 一 張 地 圖 ...

每 條 路 都 通 往 妳 心 深 處 ... 沿 著 夢 想 不 回 顧 ...





有 人 說 < 愛 是 這 是 上 唯 一 的 路 > 足 印 將 永 遠 停 駐 ...

能 在 生 命 轉 彎 處 與 妳 同 步 ... 這 一 生 不 在 孤 獨 (!!)






我 不 管 心 多 荒 . 路 多 長 . 情 多 難 . 愛 多 苦 . 生 活 多 ㄇ 艱 苦

妳 走 進 我 ㄉ 地 圖 ...

我 願 為 妳 選 擇 未 來 ㄉ 路 < 快 樂 ㄉ 路 > ...







失 去 馬 蹄 ㄉ 馬 兒 ...

失 落 . 痛 楚 都 讓 她 的 伴 侶 感 到 一 樣 ㄉ 痛 苦 ...

讀 書 讓 妳 感 到 無 助 ... 我 很 清 楚 ...

我 從 不 逼 妳 看 書 ... 只 是 偶 爾 會 拿 分 數 激 激 妳 而 已 ...








遇 見 妳 我 心 存 感 激 ...

我 也 自 私 想 要 妳 陪 著 我 走 過 每 個 春 夏 秋 冬 ...

因 為 我 怕 如 果 妳 離 開 我 ㄉ 地 圖 ...

我 不 知 道 該 怎 ㄇ 回 到 最 初 ...







但 當 那 一 天 妳 忍 受 不 了 ... 不 能 奔 馳 ㄉ 感 覺 ...

記 得 我 會 支 持 妳 做 ㄉ 任 何 決 定 ...

無 論 是 不 是 要 別 離 ... 我 愛 妳 (!!)

我 要 妳 快 樂 ... 雖 然 我 對 這 件 事 還 是 自 私 ㄉ ...

我 自 私 的 想 抓 住 妳 ㄉ 心 ... 不 讓 她 溜 走 ...

我 已 經 精 通 地 圖 上 每 一 條 路 ...

只 是 有 一 些 擋 路 ㄉ " 樹 " ...我 一 定 砍 掉 ...

我 已 經 不 知 道 用 什 ㄇ 形 容 我 對 妳 ㄉ 愛...

可 能 宇 宙 也 不 夠 裝 ...

所 以 妳 痛 苦 我 也 不 好 受 ...

但 最 希 望 ㄉ 是 我 能 消 除 妳 痛 苦 讓 妳 能 快 樂 一 點 ㄉ 過 活 *







因 為 與 妳 相 處 是 我 每 天 最 好 等 ㄉ 事 情 ...

一 下 課 就 想 抱 著 妳 ...

哪 怕 幾 分 鐘 或 是 不 說 話 都 好 ...

只 想 駐 足 在 妳 的 心 頭 (!!) 不 讓 不 好 ㄉ 感 覺 在 那 時 進 來 ...







每 次 總 在 紙 上 才 能 透 露 ... 我 很 抱 歉 (!!)

寫 這 篇 ... 我 也 掙 扎 很 久 ...

因 為 我 不 想 讓 妳 走 ... 很 自 私 ~

但 我 控 制 不 了 ... 對 不 起 , 我 愛 妳 (!!)







------------------------------------------------------------------------






每 次 看 到 你 訴 諸 在 紙 上 ㄉ 心 情 ... 我 就 好 心 疼 (!!)

你 跟 我 一 樣 ... 習 慣 用 寫 ㄉ 來 表 達 ...

這 次 我 又 親 眼 見 到 你 寫 ㄉ < 心 情 > ...

沒 有 透 過 宗 霖 ... 所 以 我 很 開 心 (!!)

你 在 我 ㄉ 心 中 ... 份 量 已 經 不 能 用 言 語 來 形 容 ...

所 以 我 說 → 無 法 拋 下 這 一 切 (!!)

最 近 上 課 我 越 來 越 無 法 專 心 ... 也 越 來 越 討 厭 上 課 ...

但 是 有 你 在 ㄉ 每 一 天 ...

馬 兒 都 會 為 自 己 ㄉ 地 圖 而 奔 馳 ...

找 尋 屬 於 自 己 ㄉ 幸 福 和 那 一 些 微 不 足 道 ㄉ 快 樂 ...




脫 掉 鞋 子 ... 在 教 室 跑 來 跑 去 ㄉ 馬 兒 ...

站 在 講 台 上 亂 畫 的 馬 兒 ...

坐 在 位 子 上 滿 口 胡 說 八 道 ㄉ 馬 兒 ...

就 是 在 找 尋 那 一 丁 點 兒 ㄉ 快 樂 ...




而 我 ㄉ 幸 福 ... 已 經 擁 有 (!!)

用 現 在 ㄉ 幸 福 去 支 撐 不 想 要 ㄉ 生 活 ...

擁 有 一 個 愛 我 ㄉ 男 人 ... 我 心 滿 意 足 ~

把 握 和 你 相 處 ㄉ 每 一 分 每 一 秒 ... 在 所 不 惜 (!!)


台長: 小 馬 ㄦ , , ,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