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20:27:35|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後 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上 課 北 鼻 告 訴 我 ...




【 我 看 到 妳 跟 小 可 她 ㄇ 這 樣 ... 我 看 ㄉ 都 會 難 過 (!!) 】




對 (!!) 我 後 悔 跟 她 ㄇ 鬧 成 這 樣 ...

但 是 我 更 後 悔 認 識 她 ㄇ 後 ...

所 帶 來 一 些 不 必 要 ㄉ【 誤 會 】

相 信 她 ㄇ ... 結 果 換 來 ㄉ 是 批 評 (!!)

手 上 還 在 ㄉ 傷 ... 提 醒 我 當 天 ㄉ 事 ...

一 種 被 朋 友 傷 到 ... 心 碎 ㄉ 不 像 話 ㄉ 境 界 *

也 許 女 人 就 是 死 心 眼 ... 就 是 喜 歡 把 事 情 鬧 僵 ...

但 那 又 如 何 ㄋ (?!)

少 惹 她 ㄇ ... 只 是 多 惹 份 尷 尬 ... 少 惹 份 友 誼 ~

今 天 我 還 是 跟 小 可 講 話 惹 < 還 有 婉 嘉 > ...

對 我 來 說 ... 沒 有 永 遠 ㄉ 敵 人 ...

只 有 存 在 於 心 中 ㄉ 疙 瘩 和 背 叛 ...

現 在 ㄉ 相 處 模 式 我 能 接 受 ... 也 非 得 接 受 (!!)

搞 不 清 誰 對 誰 ㄉ 虧 欠 ... 就 讓 一 切 過 去 ... 順 著 走 ~

明 白 嗎 (?!) 子 軒 ...





------------------------------------------------------------------------





今 天 一 邊 做 壁 報 ㄉ 東 西 ... 一 邊 在 想 (!!)




【 我 是 不 是 讀 錯 學 校 惹 ... 我 想 畫 畫 (!!) 】





讀 書 ㄉ 我 沒 有 動 力 ... 看 到 書 本 就 想 睡 覺 ...

看 到 班 導 就 想 罵 髒 話 ... 看 到 黑 板 就 想 寫 三 字 經 ...




相 反 ㄉ ...

做 壁 報 ㄉ 我 ... 很 開 心 (!!) 也 常 常 忘 記 時 間 ...

午 休 沒 睡 ... 不 打 緊 ... 徹 夜 趕 工 ... 心 甘 情 願 ...

我 怪 (!!) 但 是 我 就 是 喜 歡 ...






後 悔 聽 我 娘 ㄉ 決 定 念 竹 林 中 學 ...

失 去 翅 膀 ㄉ 鳥 兒 永 遠 不 會 快 樂 ...

就 像 失 去 馬 蹄 ㄉ 馬 兒 無 法 馳 騁 在 草 原 的 那 種 落 寞 ...

我 ㄉ 後 悔 每 天 在 心 裡 不 斷 干 擾 我 < 唸 書 >

【 所 以 書 念 不 好 不 是 我 ㄉ 錯 ... 是 功 課 放 棄 惹 我 】

.........↑ 洪 氏 名 言

每 當 成 績 單 發 下 來 ... 我 ㄉ 臉 也 跟 著 由 綠 轉 黑 ...

很 想 一 走 了 之 ... 看 著 怡 萱 悠 哉 ㄉ 放 棄 ...

嘴 裡 在 羨 慕 ... 心 裡 在 幹 譙 ˋˊ

我 想 轉 學 ... 但 是 卻 有 心 裡 最 牽 絆 ㄉ 人 而 捨 不 得 ...






我 ㄉ 子 軒 ... 我 捨 不 得 你 ...

後 悔 當 初 接 受 我 娘 ㄉ 要 求 來 到 竹 林 ...

誤 入 歧 途 ㄉ 我 過 ㄉ 真 ㄉ 很 不 順 ...

但 是 遇 見 惹 你 ...

因 為 我 你 不 考 慮 轉 學 ...

因 為 我 你 < 有 時 > 會 靜 下 來 唸 書 ...

所 以 我 ㄉ 一 走 了 之 只 能 在 心 裡 肖 想 ...






有 惹 你 我 找 不 到 轉 學 ㄉ 藉 口 ...

是 你 讓 我 想 為 惹 你 而 讀 書 ... P.S 被 当 還 是 有 可 能 ㄉ 111

也 是 你 讓 我 捨 不 得 離 開 現 在 擁 有 ㄉ ...





※ 今 天 很 想 跟 你 說 以 上 ㄉ 這 一 堆 事 情 ...

但 我 又 開 不 了 口 惹 = = 111 ※




台長: 小 馬 ㄦ , , ,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