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01:43:5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之過去的回顧&未來展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跟Tako在電視機前看台中跨年的Live直播,(BGM:無與倫比的美麗)邊看邊被念說最近新聞台那裡真是太少更新啦,新的一年應該要對過去有什麼回顧反省,然後要有新的展望之類的。


過去的回顧和反省?


開玩笑我可是FLAME的放耶!!!


FLAME不會沉醉於過去!結束!By雙子兄


(要是真的就這樣按確定發送一定會被吐槽)



去年啊,去年就是很動盪不安的一年,跟黃乙玲小姐唱的海波浪差不多吧。到底為什麼歡樂的跨年要唱海波浪呢?雖然我在電視機前唱的很高興,但實在百思不得其解。

去年有緊張刺激的實習抽籤,有運氣重要度大於實力的未知菌鑑定考,有緊鑼密鼓的論文翻譯,有抽血抽不到的挫折,有被學姊們認同的快樂,有小黑蚊實驗結束的感傷(?),有見到睽違已久的導兒的淚眼朦朧(後面這個形容詞當然是騙人的),還有第一次把文印出來的感動。


要說起來的話,去年最重要的錯誤就是踏進了D-Boys的大坑吧!託他們的福,讓我在實習的寂寞夜裡還能擁有歡樂(拭淚),然後繼雙藤雙木之後又踏進了雙Y的海溝這樣。

最美麗的錯誤則是聽到了蘇打綠的無與倫比的美麗。

美在終於有臺灣團體可以讓我無畏大聲的擔,錯在我手邊男人太多實在負擔不起新的專輯開銷。



我也很高興新的一年的開始是和蘇打綠一起過喔ˇˇˇ(裝什麼少女)


那麼新年的展望是讓自己的程度提升;不管是待人處世方面,或是寫作方面,還有專業知識方面等等的,都能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實際一點的是把執照考到,然後趕快把節氣寫完~


希望我愛的人在新的一年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然後台灣經濟趕快復甦!


大家新年快樂ˇˇˇ(其實我比較喜歡過農曆年耶真的)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組成人生的碎片 |
此分類下一篇:金石堂詐騙事件(補完)
此分類上一篇:發現明星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