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02:37:49|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明星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歡樂的出門一點也不歡樂的回家=3=

去了久違的一中街閒晃,人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大概是因為虎尾太冷清,我覺得我的人群恐懼症似乎減輕了一點。捷比已經是個毫不吸引我的地方,轉個一圈什麼也沒買什麼也沒萌到的走出來。

以前好歹會買個青蛙什麼的,翻了翻單售盒沒看到喜歡的只好走人。離開地下室後,Tako說店員一直盯著我們看,奇怪了沒買東西是犯法嗎=X=

跟河馬碰頭拿L家04年DVD給她,沒能看見VF放的學妹真是小可惜。

轉戰五大看那個誘惑我心的WaT精選。出了三個版本,但什麼也沒附加的普盤,日幣價格卻和其他兩者相同是怎樣?

五大的價錢是:DVD和手機盤為$378,普盤$358。

那個手機吊飾極其陽春真是大幸,毫不猶豫的抽了DVD盤結帳去,無意間發現身邊那個長的很原住民味的男人居然日文說得劈哩趴啦一個順!

原來是日本人嗎?!!虧我還以為農是王宏恩一族的,結果是仇恨不共戴天(歷史重修)


前進許久未去的燒餅攤,晚餐時間果然生意大好!好久不見的老闆和老闆娘忙到快翻掉,不知道他們還認得我嗎?飯糰真是超好吃,雖然四十塊錢有點貴,但附上泡菜飲料隨意拿,其實很划算。

御口燒促銷中,一個才二十塊錢喔!有看到的人請努力光顧吧,店家位置在水利大樓那邊的半月燒隔壁,叫做饕饌。

嘟嘟茶行前面有家賣滷味的攤子,不論種類單價一律十元,和某些滷味相比起來也頗為划算,只是快到傍晚才開始營業,而且生意很好,要花點耐心排隊。推薦他們家的蘿蔔糕和芋粿,還挺入味的。

攤子隔壁有間賣沙威瑪的。我第一次吃沙威瑪是在新竹圓環那邊的攤子,現在已經沒再賣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的那天很冷又餓得要命,感覺吃起來特別香特別好吃,後來吃的幾間都比不上。

不過說實在的,嘟嘟前面那間賣的沙威瑪實在是不怎麼好吃,加上原物料上漲,一份要四十塊真的不便宜!比起來我寧可去吃燒餅.......

但因為那是我媽要吃的而且她覺得燒餅很難吃,所以還是得買。


邊等沙威瑪邊跟Tako聊天,不自覺得開始盯著貌似心情很差一臉賽樣的店員看。隱隱約約怎麼好像某人......我才正要跟Tako說而已,她就先開口問說:我怎麼覺得店員好眼熟....我也說:我覺得他跟某人很像,只是說出來妳一定覺得不像就是了。Tako又搶先一步:我覺得他好像yuyan.....

嗯,很像!那個店員的側面超像一直罵人凶巴巴的yuyan!(Y:我才沒有凶巴巴###)

不過我是第一次看到那個店員,也許只是某些時候才會出現的吧。


結果還是沒找到那個像yanagi的店員,我覺得他應該沒在皇家做了。真可惜,我最近真的很想買隱形眼鏡的說。

至於回家有多不歡樂,大致就是那個用了很久的Epson印表機一直裝死想要退休,但它不知道我家跟若瑟檢驗科一樣只有用到壞掉拿去報廢,沒有退休這回事的。

結果新買的墨水匣不知道是我貪小便宜買到劣質品還怎樣,反正就是印不出來,把我跟Tako的手一個染得像大麥町一個像台灣土狗!


無故遷怒真是不好的個性,得努力讓自己心平氣和才行。


因為這個城市已經充滿太多不必要的仇恨了。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組成人生的碎片 |
此分類下一篇:2008之過去的回顧&未來展望
此分類上一篇:算是第二天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