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01:56:22|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打到頭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雖然前天已經是鄉下之旅的end了,但為了那一餐和我的行李,下個星期還是要回去才行。

在虎尾度過的這段回首看來也無風雨也無晴的日子裡,唯一一件讓我有如被當頭棒喝的開始對中文歌按replay鍵的關鍵點就在公視頻道。(這整句話看起來真是有夠假)


因為公用電視的頻道都正直得太無趣了,某個星期天的晚上因為想找一點東西來配晚餐看,轉著轉著轉到公視,看到預告有蘇打綠,想著:嗯,比起一些我有看沒有懂的無營養節目,看蘇打綠真是好太多了!

於是就這麼捧著鹹不拉機的滷味開始等蘇打綠。

不知為何,那天的我篤定蘇打綠一定是唱開場,所以原本的預訂是看完之後我就要上去洗澡睡覺了,沒想到!

他居然唱壓軸Q口Q!!!


我當然是看到十點半節目結束才上去洗澡,結果東西弄一弄搞到十二點才睡覺|||||


已經很久沒有被打到頭的我(什麼拜託你不要因為我的博愛而露出鄙視的白眼,博愛跟打到頭是不一樣的好嗎),然後從那天開始我就被吳青峰先生的飄邈式神經質唱腔打到頭(對不起我實在不想在一個被自己所認同的中文系人面前搬弄自己貧乏的辭彙,所以就套用之前報紙上看到的我很喜歡的形容詞,這是小小五專生的大大自卑)


直到現在。


現在是怎麼樣呢?


現在就是~

場景:大石亂按遙控器掃台ing


我:啊啊啊轉回去我要看剛剛那台!(指著一閃而過的V台)

大石:啥沒有日本人啊?(慢條斯里轉回去)

我:你管我日本人不日本人!!(畫面剛好是(這天)的結尾)啊幹又沒看到!


嗯,就是這樣~(搞什麼正經)






PS:我想我需要擠出一點預算去買CD..........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三不五時來自High |
此分類上一篇:那個Mr.伯朗先生(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