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03:09:50|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三.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歹我也是從(有點智障的中文配音版)二代開始玩,是我太笨看不到漂亮的圖還怎樣,無雙五的官網人物圖讓我整個有無力。

反正我會用的腳色就是那幾個=3=


魏勢力:甄姬、張邰、曹丕

官網這三個都沒個人圖啊倒是那個司馬懿的鐵爪是打算來搶某人飯碗的嗎?


吳勢力:大小喬、孫尚香、周瑜、陸遜,孫策加減會給他用一下.....

由孫家小姐的打扮我們可以看出最近流行的鞋子款式。衣服整體來說讓我想到彼得潘裡的精靈小叮噹,髮型和表情是宮崎駿大師的魔法公主吧。

那個東吳雙軍師讓我徹底失望了。

飛燕少年一點都不飄逸俐落,農頭上那堆雞毛是跟甘老師情商(他們的交情豈還需要情商?)還是跟京劇裡的周瑜大人借來的(馮老師:俺說的是雉雞毛好嗎###)?

那個衣服下襬(是下襬嗎?)的黃色布條很礙眼,感覺像是被某妖道貼了符,我還是覺得有帽子&露腰比較可愛=3=

武器也不好看,還劍指咧!是武當派還是鐵牛運功散?(夠了)我寧願農是那個很容易被打出去飛得很~~遠的飛燕少年。


而現在,整個是印地安原住民吧!(奇怪我忽然想到通靈王是怎樣)


至於周瑜大人......我只能說套伶的名言,一款三國遊戲的成敗關鍵就在周瑜。要是周瑜的人設不好看,遊戲等於廢了。

那個臉很明顯跟前幾代完全不一樣,那個眼睛那個鼻子那個刻薄臉(喂)官方農拿錯人拿到曹丕的臉型去了吧!

還有那個護手是孫策的吧!不要搞什麼繼承遺志就連裝備一起接受這套好嗎,很爛(人家從頭到尾都沒說過是這樣)武器拿棍子也沒魄力啊拜託我想要刀揮起來比較帥,棍子就給它砍成兩節鑽個洞用繩子串起來給跡部女王,啊錯了,給公績耍甩就成難道不好?

那個秋冬流行款的馬靴套在古裝上真的很醜我說。


蜀勢力:趙雲、姜維、月英,偶爾會用大石練好的諸葛妖道發氣功彈......

號稱集闇榮寵愛於一身,以至單騎入曹營救幼主毫髮無傷的常山趙雲趙子龍(不是這樣),儘管闇榮原先的用意可能在強調他的勇猛(?),但在我眼中我只看見

--一為全,全為一,雙手合掌以自身為中心,鍊成吧!擁有鋼之名號的煉金術師!

(愛德不要用扳手丟我的頭!)


那個鎧甲也太誇張了,但也許是最符合戰場現實的一位。


只能把期待放在姜小維身上了(空)


他勢力:說實在的我根本沒用過XD


官網的貂蟬感覺像是甄姬和以前的貂蟬的綜合版,衣服是甄姬大姐的,臉還是貂蟬的天真甜美娃娃臉,眼睛還是漂亮的淺湖綠色呢!

不過武器貌似與天真無邪一點邊都沾不上(抖)像是小龍女的銀索金鈴(是這名嗎)的暴力版。


呂布~我好像看到戰國無雙裡我怎麼打也打不贏(是真田自己太鬆懈嗎?)的本多鋼彈.......




既期待那些還沒看到的武將,又不忍看到這幾個讓我玩興大減的名角,整體來說真是矛盾的心情啊......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三不五時來自High |
此分類下一篇:那個Mr.伯朗先生(指)
此分類上一篇:喔喔好緊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