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00:29:19|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偽. 痞子蔡名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邊放一點這些天說出的有點像痞子蔡式的的發言還有我覺得有笑點的事件。


第一個

梧桐昨天買了地瓜球~我不喜歡買那個,覺得超空虛的!在等雞排時我問她說:不覺得吃這個很空虛嗎?

她說:可是我從早餐到現在都沒吃耶。起床十一點多所以午餐早餐都沒吃。

我:好吧,那妳的肚子跟地瓜球一樣空虛......


第二個:

大石寫週記時寫到了去城隍廟附近的市集,於是問我要用什麼形容很熱鬧的場景?

我:(思考中).....人聲鼎沸得像菜市場一樣熱鬧?(好爛)

大石:可是那邊也算是市場吧?

我:唔......

大石:像把五隻狗塞進一間狗屋那樣熱鬧?

我:這什麼東西XD會被老師丟簿子的啦!

大石:(思考中......)怎麼辦,我只想得出把一堆東西塞進一個地方裡的形容耶!像是把二十隻鳥塞進一個鳥籠裡一樣熱鬧?

我:你完蛋了真的XDDD



其實那是有錢人的狗屋和鳥籠,塞進去的是牧羊犬和犀鳥XDDD


第三個:

梧桐最近一直希望能抓到(神經大條)的蟑螂~可能是因為解剖學上的很辛苦吧......於是我發揮了修完生理學的精神給了她建議。

我:梧桐,神經大條的蟑螂會跑得比較快喔!所以妳抓蟑螂時就抓那種衝的最快的就是神經大條的!

梧桐:每隻都很快好不好!

我:那就把抓到的拿來比賽,每隻上面貼編號~

梧桐:每隻秒速都十公尺妳是要我怎麼比bb


根據生理學課本的敘述,神經纖維越大越粗的,傳導速度會越快~(肌肉的運動速度應該也是越快)所以我想科博館的那隻恐龍應該是很神經纖細的動物吧?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三不五時來自High |
此分類下一篇:喔喔好緊張!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