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18:59:18|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仁至義盡啦!忍足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咳,俺現在在沒有禁煙區的網咖用肺泡努力和尼古丁對抗中。天曉得我多討厭這種鳥地方,又不是要趕報告我居然還會到這種地方來,一切一切都是因為農啊忍足侑士!!!(力指)

其實我只是來訂風鈴草出的明天就要到期的新刊,等等要去匯錢(噓)

然後我在想說還要打點什麼來浪費我剩下的半個小時(思)


實習真的很好玩~帶我的學姊-賴姐,她已經在若瑟待了三十多年,是整個檢驗部裡最資深的MT。雖然說最資深,但累積假也只能放一個月,一般菜鳥是隔週休六,日輪班,還要輪大夜,學姊都不用輪了。

三十年我會吐吧.......俺還是認真一點拼插大比較實在(真的嗎)

今天是一週中最閒的一天,雖然中午去聽了一場有關MRSA和兒童HIV的無聊講座,但下午做HbA1c很輕鬆,賴姐又請我吃東西Q__Q

講座是有學分可以拿的,不過好像只限在職人員,實習生是去(盡義務)的。無聊斃了真的,主講醫師不知道是在趕時間還怎樣,就只是在唸稿子,把英文說成中文而已,加上是12:30開始,才吃完午餐就去上課的感想就是比阿娥老師的微生物更催眠!

賴姐是在職進修中台的二技,所以有些老師她也知道,聊起來就很歡樂,可是她星期四放假......

前幾天和殿下通了電話,不知道她在中國過得怎樣?Toro同學妳這沒良心的傢伙居然不回我簡訊,看到了請馬上回我順便告訴我妳的班排名是多少!


雖然很努力的要寫文不過失敗了......對雙木&雙Y了解不夠,寫出來的東西有夠濫!不過一連做了很多天的生化檢驗,稍微對停滯已久的忍跡有點貢獻。

希望徵文寫得完,忍足大神保佑我!


看到阿椋奔完控的戰利品覺得真不錯,今年的DVD應該會很有看頭。好多東西都好想要啊~~~可是身在外地都要省錢才行。大家好像都跑出去玩了,真是不錯。

不過就某些方面來說,我也是出去玩啦XDDD還不是有錢就玩得到的呢!(自我欺騙個闢)

是說颱風要來,這個颱風名字叫做(帕布)耶!是帕布喔!阿帕農有看到嗎?!!妳的精神與我們同在啊!(沒辦法截圖真討厭)

米阿粉妳東西寄出來了要跟我說一下喔!不然怕會和詐騙和解金混在一起。


然後還有什麼......噢對,這間網咖的店員乍看之下有一點像某W先生,讓我嚇了一跳XDDD

煙味真的好噁心......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