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23:42:53|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Ayu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鑒於我家的地板夭壽一個冰冷,而且普通拖鞋常常不見又不保暖,所以我把毛毛拖鞋拿出來穿了~~!是Ayu去年送的聖誕禮物,雖然當天從會場回到小焰家拆的時候小愣了一下(因為我根本不合適太可愛的東西),不過Ayu的心意比拖鞋溫暖一百倍!!!(小焰不准笑XDDD)

前兩天才拿出來穿的,是大眼蛙的毛毛拖鞋~雖然很暖,但我發現幾個問題......那青蛙頭太大了!因為太大了很容易勾掉,所以我沒辦法翹腳耶!!這真是適合培養氣質的好東西(淚)第二個問題,依舊是青蛙頭太大~因為它頭太大棉花太多太滿,所以我的腳不是很好塞進去。得先用手撐開它再把腳放進去。

(忽然想到王子變茼蒿|||||)

最悲情的是,我媽跟大石看著我的腳好一會兒說:妳不覺得這青蛙看起來很欠打嗎???而且,妳好像不太適合太可愛的東西(By大石)

我媽:......(沉默不語後忽然用腳踩了青蛙的臉=口=)我:妳幹麻?!!會髒掉耶!我媽:它看起來超欠打的。(裝無辜)


結論:青蛙在我家不太受歡迎(抱著哭)可是我還是會穿它渡過冬天的!!!

謝謝Ayu喔~(Ayu:過期了啦###)


等有空再把大頭青蛙傳上來~

補上pic:頭很大的大眼蛙,忽然覺得自己的腳真小XDDD


我是發現冬天特別痛的

      無 子夜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