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23:08:11|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封面(內含深夜圖片一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是考前還在看小說的無子夜!!(踹飛)

最近看的小說都是衝著封面租的!!(再踹)


前天去租了有小悠、右典大哥和央美人封面的小說。據某章魚說,小悠那本很像一般小說的封面。*偏牛郎風~~*書名是-包養情人~~

右典大哥那本的封面,看起來像奇犽。依照某章魚看完封面的感覺:右典大哥是受!!(右:什麼?!!)

央美人那本是美到不行的大美女!!

結論:某個時期的FLAME全部(不含小恭平)都是受!!!

忽然想起來,某動物出版社在很久以前出過w系列的書。講到這個老子就ㄧ肚子火*用詞粗俗化ing*

那個什麼鬼作者把涼涼和龍一寫成這樣!!雖然封面很...可是,我恨內容!!


這次的圖是某動物出版社的男男書系中的ㄧ本。我是覺得很像很像深夜啊!!


像嗎?像嗎??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宏宜女王、Akira和小敬多呢??我想看啊!!




附帶:我把這本書的書籤和涼還有龍龍那本的撕下來了。


我是覺得這張圖好小的

      無 子夜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