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08:36:36| 人氣9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像日記】新相機測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去了一趟香港之後,越來越覺得我的BenQ DC2300陽春數位小相機不夠力,拍夜景拍黃昏甚至拍光線不足的室內都很吃力,就算靠修圖也不見得能有多大改善,於是決定換一台好一點的相機。

在看了很多台相機之後,原本考慮在SONY T5及NIKON S3這兩台之中擇一的,價格也比較符合原先的預算,但是我在NOVA內想著貨比三家不吃虧而亂晃時,給我看到了FinePix z2這一台相機,在店內測試了一下拍攝效果後,原先考慮的那兩台早已飛到腦海外,心裡就只想要這一台相機了。

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FinePix z2這台相機比我原先的預算多出三千五之多,對一個窮學生來講三千五是兩個星期左右的生活費,但是想想一台相機要用個好幾年,實在不想為了三千多塊的差價,而後悔個三五年。於是擠出了我最後所剩不多的餘款,買下這台相機。

(不過就是買台相機,我廢話怎麼這麼多啊?@_@)
 
相機到手,總是迫不及待想測試一下其功能,於是跟妹妹到我家附近的麗池公園拍照。

拍攝的效果很滿意,富士的相機果然適合拍人,膚色飽滿紅潤,照片整體色澤很不錯,光線的感覺也很好。回家後發現照片不太需要修,於是全部無修圖上傳啦!

只是還不太習慣這台相機鏡頭的位置,有幾張眼神跑掉了,還有自拍不是很順手。
 
*寒假又開始減肥,掉了三公斤,腿還是粗,唉唉。
 
*一直覺得樓梯很好拍。
 
*我找的景,這裡很暗,但是這台相機拍出來的光線還是很均衡。
 
*自拍啦!跟我用之前那台相機自拍的角度不太一樣。
 
*妹妹最近變黑又變胖,怎麼拍都怪怪的。
 
*我拍的花,發現這台相機拍花很漂亮,很清楚又不失焦,色調鮮艷飽和。

台長: Orient.雁停
人氣(9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影像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影像日記】手機隨拍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