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07:22:5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親愛的,in Victori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九一二了
不知不覺
我離開你,到Canada兩天了
時間真是可怕
說渡日如年嗎?
現在還不覺得
睡的不多,腦子不是太清楚
窩在房間裡,房門不能鎖,很沒安全感
無法裸睡,想表達的感覺說不出口,破破的英文
到處都是金髮碧眼,身邊都是日本或韓國人
是種奇怪的孤獨感
掛著skype
其實也沒有那麼多話好說
卻是怎麼也捨不得掛上電話
在呆什麼?自己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是一個人在Victoria,你是一個人在台灣
我的心飛到你那了,你的心也早就被我拐走好久
兩個傻子,要傻多久。
現在要開始倒數嗎?
七百多天
算算不過是當初的七倍多
聽起來好像還好,雖然我知道你會說:「這樣那有聽起來還好,聽起來明明就很多。」
不過我還是要說,聽起來還好。
別笑,我就是任性咩。
也罷,總比你哭哭好,你在遙遠的台灣傷心
我卻完全無法安慰到你,好心疼
卻也為你對我的離開如此難過感到開心,表示你真的好愛好愛我
別說我不了解你的愛,別說我怎麼會現在才懂
我只是沒有安全感,就算拼了命說愛你
也比不上行動的表示有用。
之前你為了我的手傷餵我吃飯、某一次電話你一醒就先關心我有沒有生病難過、你的求婚、你的歌聲我的主題曲、你不斷尋求方式要和遠在他方的我聯絡、你在我出國前這段日子的陪伴、你文章中的一字一句,你每次和我有不同意見的退讓等等
都讓我深深的感動,可是
我每次都一再傷害你
我都好怕,不是怕你,是怕自己
不夠堅定,怕自己
不夠愛你。
我喜歡你說如果我喜歡你 你就愛我 如果我愛你 你就更愛我
因為我任性 所以愛人與被愛 我選擇被愛 不過
如果能愛你 又更被你所愛
就是最美好的事情。
親愛的
一個人在台灣要好好照顧自己
親愛的
我一個人在這裡也會好好照顧自己
親愛的
一個人的日子有我在電話這頭陪你
親愛的
我一個人在這裡的日子有你的照片陪著我上課 有你的聲音陪著我入眠
親愛的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
可是我會想著手上已經漸漸淡去的同心圓
看著照片 看著信紙 看著戒子
想你


愛你的老婆

台長: 涼略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