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03:13:2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7.28(我們)最後一個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年不見的我們
站在我家樓下 聊了好久
印象中 很久沒有這樣掏心剖肺的說出心底話了
小費的事 我好難過
在這個茫然無措的時候
我好慶幸妳回國了
畢業了,四周的同學都開始工作,我還是米蟲
不久後就要獨自前往加拿大,我好害怕
感情上也一片混亂,現實?感覺?怎麼選,都不是正確
是後悔?是遺憾?剪不斷,理還亂
我們夾在這個尷尬的時間點
對小費男人的不滿不斷累積,提升
剛回來的妳,用了另一個角度讓我思考
是我們彼此太過熟悉,所以顯得沒有分寸嗎?
我們都清楚對方是怎樣的人,卻無法體諒。
我想我們都是冷漠的
又或者該說,我們看清了現實
卻逃避著
有許許多多的話想說
卻在打字時,思緒一團迷糊
今天有好多話想要告訴你
可惜電話不通
這是我們無緣嗎?或許
這是種考驗吧,讓我想清楚
在離開台灣的這一個月內,我該好好待你。




台長: 涼略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