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05:47:42|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飛的快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無奈?

被這種種拖著自己然後逼瘋

已經不會渴望得到更好

只希望可以別再為難

好多事情都被說成理所當然

所以我也應該要無全的無所謂

麻木的賺用力的付卑賤的欠

要換各種角度 

安慰自己的不滿足不平衡

嘻皮笑臉衝突已經沒有意義

我就自己扛著已經不需要你們體會

我自己的體會就夠

我不希望自己觀念扭曲

可是我已經極端

還有一年..

就拜託讓他用飛的吧

不知道離開是不是更難過

但就是已經不能夠照著平率呼吸

所以就無所謂吧

不要這麼多的感受

也不要這麼多的意見

面對現實不需要講這麼多

 

 

台長: 寶妮☺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給你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丑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